别克君威在美国市场复活 官方图片放出(2)
2009年11月16日 00:3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售19.99万元 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1.6T精英运动版上市

2009年9月2日,上海通用汽车正式推出搭载全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的别克新一代君威1.6T精英运动版,市场售价19.99万元,此外,还有价格4000元的天窗选配件可供选择。车身颜色在新一代君威车系已有的霓红、幻白、流银、恒金、炫灰之外,还特别增加了Turbo车型独有的雅蓝色。即日起全国别克4S店开始接受预订,预计9月中下旬新车有望陆续交付消费者手中。

别克新君威1.6T上市

1.6T发动机:高性能、轻量化、耐久设计

别克新君威配备的全新一代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高度集成化设计,具有高性能、轻量化、耐久的特质。这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汽缸盖和进气歧管采用铝合金材质,铸铁缸体为薄壁轻量化设计,16气门,排气门为中空钠冷式独特设计。涡轮增压器与排气歧管采用一体式设计,不但可以完全消除由于密封老化、失效造成的高温气体泄露,使流道可以符合最佳性能需要,令响应更迅速,同时还能进一步降低整体系统的质量。

别克新君威1.6T上市

机油冷却器则集成了环保型机油滤清器,后者定期维护时可以只更换滤芯而不必整体更换,节省用户开支也更加环保。铸铝结构油底壳具有更好的导热性、更轻的质量和更优秀的NVH静音效果。底置隐藏式催化剂令废气得到更快速的转化,使整车满足欧4排放标准,并具备升级欧5的能力。

动力参数:82.5kW/L升功率、动力参数超同级2.4L、1.8T发动机

别克新君威配备的全新一代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出132kW/5800rpm最大功率和230Nm/2200rpm最大扭矩,升功率在同级达到破纪录的82.5kW/L。

上海通用别克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数据表现要好于同级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市场上同类的1.8T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吸引人的扭矩平台特性在这款1.6T发动机上得到更为出色的体现,其发出最大扭矩的转数区域跨度超过3000rpm,从2200-5400rpm形成宽广、平坦的特性平台。

技术亮点: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

此外,该1.6T发动机还采用了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当车辆处于加速状态时,Superboost功能根据发动机管理模块的指令自动触发,通过施加额外的增压压力,可获得持续5秒、最大35Nm的额外扭矩。这意味着Superboost功能可短时间内提供高达265Nm的扭矩!这种具爆发力的推进功能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更强烈推背感。

别克新君威红色激情的T徽标

此外,它还能有效提升行驶安全性:当高速超车——尤其是超越快速行驶的大型车辆时,可帮助驾驶者尽快摆脱与被超车辆并行的危险状态,及早回复安全正常行驶。

新车特色:全进口6挡手动变速箱

与别克新君威1.6T发动机密切配合的是一款全进口6挡手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为通用汽车动力工程部门专为“性能车”而全新设计,从齿比结构、啮合精度到挡位行程、换挡手感,都体现其“为操控而生”的设计理念。

别克新君威1.6T上市

该6挡手动变速箱与这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和谐,极短的换挡行程带来干脆、利落的紧凑感。高精准度的齿轮啮合设计令入挡于瞬间轻松到位,只需轻柔的力度便可摘挡、入挡。

上一页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