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精英 对比测试睿翼、雅阁、凯美瑞
2009年07月16日 07:56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高级车又被称为精英座驾,国内日系品牌中,新近上市的一汽马自达6睿翼目前受关注程度最高,而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和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则是该级别市场上销量最佳的两款车型。今天我们将它们放在一起进行对比遴选,了解其各自特点,也从中选出适合不同人群的精英座驾。

三款车型中,一汽马自达6睿翼款型最新,它是马自达2008年全新换代的产品,而中国于今年也同步引进国产;第八代雅阁则是本田于2007年换代的车型,广州本田也在2008年初引入国内;而丰田第六代camry在2005年进行换代,凯美瑞则是广丰2006年将其引进的国产车型。从外观设计上,车型最新的睿翼设计更加激进,突现出马自达最新的风格理念;凯美瑞则秉承了丰田一贯的中庸路线,而雅阁介于两者之间,整体中庸而细节处略带激进个性。

沿袭了Nagar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睿翼的前后造型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宽大的进气格栅配合前后柳叶式的楔形大灯,给人以前卫而时尚的第一印象。整体线条上更加圆润和流线,与其运动车型的定位不谋而合。雅阁外观的第一印象是十分宽大,仿佛是达到5米的更高一级别车型,前后灯组棱角分明,个性则一下从整体宽大的感觉中跳脱出来。凯美瑞则从外观上彰显出丰田的中庸设计,将方正恰如其分地过渡到圆润,基本无法挑出外形设计上的缺陷,当然也没有特别与众不同的亮点。

日系精英 对比测试睿翼、雅阁、凯美瑞

睿翼(资料图片)

车型定位的各不相同也将其整体特点由外形延续到内饰,睿翼以十足的运动感为主打,雅阁则突显浓郁的科技感,而凯美瑞则追求舒适和易于操控。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报道:

新君越/雅阁/凯美瑞/天籁 4款B级车对比

新君越VS雅阁VS凯美瑞 谁是新的王者?

新雅阁全系车型优惠增加 现金最高降4万

同为2.4L 为何弃新君越选雅阁?

马自达中国喜忧参半 睿翼下调市场预期

生产准备迟缓 睿翼产销目标大幅调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高杉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