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动力新玩法 凤凰网汽车评测雷克萨斯GS450h(8)
2009年12月09日 02:0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混合动力新玩法 凤凰网汽车评测雷克萨斯GS450h\(8\)

在一周的试驾中,试驾车辆的行驶范围基本保持在环路和市区道路50:50的行驶比例,油耗稳定在10L/100km左右,对于一款3.5L排量车型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但是如果作为混合动力车型,则没有明显优势。

混合动力新玩法 凤凰网汽车评测雷克萨斯GS450h\(8\)

但噪音的控制确实非常不错,怠速状态下,当然是汽油机不运转时,车内噪音只有47分贝。当时速达到60km/h时候,噪音也只有,但当速度继续增加到140km/h后,噪音也随之明显增大,静音优势已经不明显。

混合动力新玩法 凤凰网汽车评测雷克萨斯GS450h\(8\)

总体来说,在混合动力车型中,雷克萨斯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而且处于量产车的领先的位置。在实际使用中,混合动力对于油耗的帮助并没有想象中的明显,但对于性能和舒适程度的提升则出人意料,但是随之增加的还有更高昂的售价和徒增的故障率以及电池回收时或许遇到的环保问题。

特别鸣谢:乐驾赛道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报道:

2009广州车展展车视频:雷克萨斯 CS450h

走在前面 试驾新雷克萨斯RX450h

雷克萨斯新款GS450h油电混合轿车上市

新款LS460L、GS450h同时登陆中国

雷克萨斯新GS450h需要预定 老款降6万甩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