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都市小越野 凤凰网汽车试驾现代ix35
2010年03月12日 04:3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尚都市小越野 凤凰网汽车试驾现代ix35

凤凰网汽车讯 北京现代ix35在发布之初就高调宣扬其全球车型,欧洲设计的理念。这台由现代欧洲研发中心主持设计的新车不仅仅在外形上一改韩国车以往略显呆板平淡的形象,更是在综合性能和质量上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在试驾ix35的两天时间里,已经可以充分体会到现代汽车近年来飞速的成长与进步。

凤凰网汽车试驾北京现代ix35
试驾信息 高速公路/国道/非铺装公路/越野
综合评价 ★★★★
优点 车身坚固 配置丰富 造型时尚 发动机运转顺畅表现活跃 变速器表现优秀
缺点 静音效果不好 减震舒适性一般 车内用料廉价
工艺质量 ★★★☆
承载能力 ★★★★
配置水平 ★★★★★
动力表现 ★★★★
操控性能 ★★★☆
行驶舒适性 ★★★
价格/环保 ★★★★☆
制表:凤凰网汽车  

车型概述

现代汽车的第一款紧凑型SUV途胜在2004年问世,作为一台注重城市使用的紧凑级SUV,它采用以伊兰特为基础的平台,装备了2.0升和2.7升发动机,配备5档手动变速器或4档自动变速器。

时尚都市小越野 凤凰网汽车试驾现代ix35

凭借出众的性价比获得了很好的销售业绩。在全球总共有超过100万台途胜交付使用。这次试驾的ix35实际上是途胜的换代车型,新的名称是由于现代汽车采用了全新的命名体系。在国际市场的部分地区这款车也被称作途胜ix。从这套命名体系可以看出,现代汽车的命名方式变得非常欧洲化,这显示了现代汽车决心进军全世界最主流车型市场的远大目标。

时尚都市小越野 凤凰网汽车试驾现代ix35

作为途胜的换代车型,现代ix35背负着现代汽车巩固在国内紧凑级SUV市场地位的任务。目前在综合销售排名上,途胜在这个级别车型中已经达到第三位,在ix35加盟之后,将于途胜形成一高一低的定位对紧凑型SUV市场发动新一轮冲击。那么ix35到底能否胜任这份重担?从这次试驾中我基本上找到了答案。

相关报道:

紧凑型SUV新成员 抢先试驾北京现代ix35

城市SUV三强谁最强 途观/CR-V/ix35对比

绝对跑车化的SUV 零距离接触北京现代ix35

北现ix35价格泄露? 预售18-25万!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