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是外形锋利 评测2011款凯迪拉克CTS Coupe
2010年07月08日 09:4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凯迪拉克CTS[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在国内已经历了两代,这两代车型在各自亮相的时候都挺挑战国人审美的,但时间长了也都能被大家所接受,以至于很多购买CTS的消费者也是冲着这锋利的外形去的。国内目前在售的CTS车型为四门轿车版,而海外还有Wagon旅行版和Coupe轿跑版(部分国内经销商也进口过CTS Wagon,但不属于官方渠道上市)。

仅是外形锋利 评测2011款凯迪拉克CTS Coupe

和Wagon一样,CTS Copue车型也是Sedan四门轿车衍生而来,除了变成了双门的样子,凯迪拉克还把CTS Copue底盘调教的更加运动,并使用了尺寸更大的后悬防倾杆,这样才会让用户感觉到这是一款实力非凡的轿跑车。

仅是外形锋利 评测2011款凯迪拉克CTS Coupe

从车身角度来说,本身CTS前置后驱的驱动布局就是良好操控的前提,加上304马力的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国内销售的四门3.6L CTS为310马力),配合强化的悬挂及更小最终传动比的变速器,让2011款凯迪拉克CTS Coupe无论是在动力还是操控上都达到了一个较高的水平,这个我们下面的动力操控测试部分会重点提到。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报道:

10款凯迪拉克CTS 3.0 全方位360度诠释

凯迪拉CTS最高优惠8000元 现车少需预订

试驾“机动战士”——凯迪拉克CTS运动旅行车

针锋相对:E63 AMG Vs CTS-V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