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限量版不激情? 凤凰网汽车测试奔驰SLK350
2010年07月26日 09:0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激情限量版不激情? 凤凰网汽车测试奔驰SLK350

凤凰网汽车讯 奔驰SLK是公路上的明星,这无可置疑。这款鼻子上带有大大的三叉星LOGO的小敞篷车让其他车显得黯然失色。特别是这款限量的Passion特别版,在全副武装了AMG出品的车身套件更是显得活力四射。在上次的体验中说过,SLK是一款在设计上注重激情,突破传统奔驰风格设计的跑车,这款看起来很拉风甚至说是很有冲劲的跑车真动起来又如何呢?可以提前透露一下结果:这是一台奔驰车驾驶员喜欢的敞篷车。具体什么意思?请往下看:

凤凰网汽车测评奔驰SLK350
试驾信息 城市公路/高速公路
综合评价 ★★★★
优点 奔驰极高的品牌形象,出色的外观设计,内饰选材档次高,暖风披肩系统效果好,发动机动力储备丰厚,变速器换挡平顺,行驶姿态稳定安全,以跑车的标准衡量具有相当好的舒适性。
缺点 油门踏板沉重,动力输出不够直接,方向盘比较沉缺乏灵活性,没有后桥差速锁,ESP不能完全关闭,车内视野较窄,行李箱空间小。
动力性能 ★★★★
操控性能 ★★★★
外形设计 ★★★★☆
实用功能 ★★★☆
空间表现 ★★★
安全性能 ★★★★
性价比 ★★★
制表:凤凰网汽车  

这台2008款的SLK350搭载的3.5升V6发动机代号为M272-E35,与2004年问世的这台发动机首先就搭载给同年问世的R171第二代SLK跑车上。这台发动机是在老款M112发动机基础上改进而来,增加可变进气歧管技术,使得这台发动机拥有像涡轮增压发动机一样平坦的扭矩平台。

激情限量版不激情? 凤凰网汽车测试奔驰SLK350

3.5升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72马力,按现在的标准看属于比较一般的。因为M272发动机本身也在不断的进化中,在2006年推出的增加CGI汽油直喷技术的机型功率提升到288马力,而且油耗还进一步降低了。SLK350在2008年改款的时候搭载了非直喷款式的升级版,动力输出比这次的测试车要强出不少。

激情限量版不激情? 凤凰网汽车测试奔驰SLK350

7G-Tronic现在已经覆盖了几乎所有采用V6和V8发动机的奔驰车,这台变速器是世界上第一台7档自动变速器,它的问世引发了后来豪华品牌的变速器档位大战,在现在8AT越来越多的情况下,7G-Tronic在平顺和舒适性方面依然令人信服。

激情限量版不激情? 凤凰网汽车测试奔驰SLK350

M272-E35与7G-Tronic的组合作用在这样一台小巧的跑车上,在测试前我们对SLK350的成绩有很高的期待。毕竟这是除了AMG版本外动力性能最强的SLK跑车,不过这台SLK350似乎有些不在状态,在前往测试场地的路上就能感觉到,它似乎对驾驶员加速的意愿并没有彻底的贯彻执行,动力好像是被禁锢住了,与我们对一台3.5升发动机应有的性能表现有不少差距,这是为什么呢?

激情限量版不激情? 凤凰网汽车测试奔驰SLK350


激情限量版不激情? 凤凰网汽车测试奔驰SLK350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激情燃烧的岁月 凤凰网汽车体验奔驰SLK350

引入新5.5升V8 奔驰SLK AMG路试谍照曝光

新一代奔驰SLK AMG谍照首曝 2013年或将推出

奔驰SLK Grand Edition上市 售59.8-86.1万元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房力耕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