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测试一汽-大众高尔夫6 不止为代步
2010年08月23日 09:2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家用车的定义现在有点“模糊不清”,每个人都有着自己对家用车的看法,多年来国内消费者对家用车的要求已经提高了很多,在此期间也逐渐的接受了两厢车乃至跨界车的概念。大众第4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在国内的惨淡收场,说明了那个时候消费者还没有接受两厢车;当第6代高尔夫来到我们身边的时候,它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无人问津”的两厢小车了,而成为了当今家用车阵营里的“万人迷”。

凤凰网汽车测试一汽-大众高尔夫6 不止为代步

凤凰网汽车测试一汽-大众高尔夫6 不止为代步

高尔夫6来的很是时候,在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等两厢紧凑型车月销量都近万辆的今天,一款主流配置的德国小车自然会吸引大家的目光,何况高尔夫6还头顶着大众汽车各项先进技术的光环,“TSI+DSG”动力系统可以为高尔夫6提供131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20牛米的最大扭矩,光在动力上,高尔夫6就站在了几乎所有国内紧凑型两厢车的前列。

凤凰网汽车测试一汽-大众高尔夫6 不止为代步

所以,“加价提车”这类字眼屡屡出现在以高尔夫6为首的新一代家用车的新闻报道中,如果不是有很多消费者争相购买,就绝对不会出现这样的情景,可以说,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高尔夫6非常符合消费者对家用车的要求。高尔夫究竟真有这么“神”么?下面凤凰网汽车就通过真实的客观测试,来向您展示一个真实的高尔夫6。(本测试基于厂商提供的测试车辆,仅供参考)


关于一汽-大众高尔夫6的详细体验文章,请点击下面的图片进入

凤凰网汽车测试一汽-大众高尔夫6 不止为代步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凤凰网汽车体验高尔夫1.4T 家用车运动范儿

高尔夫1.2T蓝驱车明年1月进口 可节能30%

订单超2万提车难 大众高尔夫6“被饥饿”

不是冤家不聚首 大众高尔夫对比别克英朗XT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啸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