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试驾全新沃尔沃S60与V60 曲线翻转
2010年09月25日 09:38U-car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0年接替S70车系,第一代S60车系的问世,担任起瑞典volvo品牌在中型房车级距的代表身份。彼时,第一代S60追随老大哥S80的脚步,将圆润线条彻底带进Volvo品牌:线条、直角不再是Volvo车款上的唯一可能,钢琴般的车尾造型设计更风靡一时,成为北欧设计潮流中的另一个当代经典。

意大利试驾全新沃尔沃S60与V60 曲线翻转

经过9年漫长的产品生命周期,2008年底特律车展上,Volvo以平地一声雷的气势,让全新S60 Concept概念车,完全翻转S60车系的设计轴线。前卫、大胆而又创新的线条风格,也在2010年初的日内瓦车展上,完整传递至全新第二代S60之上。

意大利试驾全新沃尔沃S60与V60 曲线翻转

这款被原厂寄予厚望的全新中型房车级距作品,今年第二季已展开在欧陆[综述 图片 论坛]市场的贩卖作业;台湾总代理Volvo Cars Taiwan也计划在今年底,将新一代S60车系导入台湾地区进行预售。在此之前,为了让台湾地区消费者及早了解新一代S60的产品魅力,Volvo Cars Taiwan特别在9月份邀集台湾媒体,远赴意大利北部的著名观光城镇Verona,与新一代S60展开近距离的接触体验。而U-CAR首篇带来的试驾报导,则将把重心摆在新一代S60在设计上的创新革命,以及车室座舱的实际体验上。

意大利试驾全新沃尔沃S60与V60 曲线翻转

事实上,此次负笈意大利Verona的试驾活动,乃Volvo原厂针对新一代S60的旅行车衍生版本-V60,所特别规划举行的。考虑到台湾媒体尚未与新一代S60实际接触,Volvo Cars Taiwan特别情商原厂在V60国际试驾活动中,同步安排S60车系供台湾媒体体验;因此本次试驾报导中,网友便可就S60和V60两款全新车款一同领略并欣赏,一窥两款新世代作品的独特之处。

意大利试驾全新沃尔沃S60与V60 曲线翻转

尽管读者无法与笔者一般幸运,亲炙意大利Verona与新一代S60/V60亲密接触;然而将时间拉回2009、2010年交接之际,2010年台北国际新车大展上,Volvo Cars Taiwan便曾将S60 Concept概念车商借展出,让台湾地区车迷跟上Volvo品牌的设计革新脚步。读者若回想当时S60 Concept概念车的外观造型,那么即刻大致领略,笔者眼前两款新一代S60/V60的造型美学。

意大利试驾全新沃尔沃S60与V60 曲线翻转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更加运动 沃尔沃S60/V60推出R-Designs

传沃尔沃S60成都龙泉生产 最快有望年底下线

高性能版沃尔沃S60限量100台 售价约合55.64万

沃尔沃S60搭载1.6T 国产新福克斯/蒙迪欧将应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