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新款奇瑞A3测试 代步小车也有驾驶乐趣
2010年09月26日 06: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测]新款奇瑞A3测试 代步小车也有驾驶乐趣

凤凰网汽车讯 新款奇瑞A3在动力和内饰上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相对老款提升了不少吸引力。内饰的变化主要是功能性和样式的改进,在之前的静态测评中已经有过描述,这次的性能测试我们注重的是全新的ACTECO第二代1.6升发动机,从数据上看比它比老款的1.6发动机强了不少,甚至已经接近1.8升发动机的表现,另外奇瑞A3[综述 图片 论坛]一向作为卖点的多连杆后悬挂也是让我们感兴趣的地方,它能否在行驶表现上高于对手?请看下面的试车报告。

[凤凰测]新款奇瑞A3测试 代步小车也有驾驶乐趣

换装新一代发动机让奇瑞A3的改款增加了不少“含金量”,看得出奇瑞这次并不只是做了表面文章,动力的升级让人对测试有了很大的期待。从初步驾驶的感觉看,这台发动机与A3的匹配相当不错,动力够用而且响应性很好,与离合器,油门和变速器的配合也相当出色,新手开也不容易熄火,是一款宽容度很高的发动机。

[凤凰测]新款奇瑞A3测试 代步小车也有驾驶乐趣

高级的悬挂一直是A3引以为豪的配置,也是这款车的卖点之一。多连杆独立后悬挂在紧凑级车上本来就不是普遍采用,而在售价并不高的自主品牌车型中就更为罕见,虽然这种悬挂占用空间大,结构复杂成本较高,但对于行驶性能和减震舒适性的提升也确有其先天优势,上车只需要开上很短的一段时间,就能感觉到A3的底盘的确比其它竞品车型要高级一些,在测试开始前,奇瑞A3就给我们带来了不错的“第一印象”。


[凤凰测]新款奇瑞A3测试 代步小车也有驾驶乐趣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凤凰测]静态测评新款奇瑞A3 内饰/动力全面升级

当选节能先锋 奇瑞新A3享受国家3000元政策补贴

同为1.6升 奇瑞新A3/福美来/奔腾B50参数对比

奇瑞新A3享节能补贴 置换再优惠2000元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房力耕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