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奔驰C200旅行车性能测试 享受驾驶(5)
2010年11月17日 09:1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驾驶奔驰C200旅行车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在之前凤凰测评测的车型中,我们会给那些舒适好开的车型冠以“舒服、惬意”等字样,但“享受”一词应该能算得上是我们给一款车型的最高评价之一。因为C200旅行车是一款称职的旅行车,它好开、舒适、灵动。

[凤凰测]奔驰C200旅行车性能测试 享受驾驶(5)

好开是建立在极轻但转向相对精准的方向盘上,C200旅行车几乎让所有驾驶者都可以放松心态来转动方向盘,后驱的驱动布局可以让车尾有着更好的跟随性,在拥挤的城市里驾驶这款4.59米长的旅行车也是毫不费力,毕竟C级旅行车的车身尺寸和C级四门轿车几乎一致,在中级车中并不算是“大块头”。

[凤凰测]奔驰C200旅行车性能测试 享受驾驶(5)

舒适是一款奔驰车理应拥有的特性,C200旅行车将这一理念发挥到了极致,与普通的C级轿车相比,C200旅行车的底盘悬挂更加的舒适,传递到车内的路面回馈尽可能的被抵消了,无论行驶在哪种路面上,车内的成员都可以获得极佳的舒适感受。同时,舒适的座椅和隔音效果极佳的车厢也是舒适的保证,坐在里面确实是一种“享受”,即便这仅仅是一个“C级”车。

[凤凰测]奔驰C200旅行车性能测试 享受驾驶(5)

灵动其实是旅行车份外的事情,因为拖着一个尺寸很可观的尾厢,但C200旅行车却保留了C级车的运动性,在底盘和悬挂的支持下,尾部增加的一些重量以及重心的变化被极大程度的化解了。如果车主“心血来潮”,在驾驶技术有保证的情况下,完全可以把C200旅行车开的非常快,高速时的稳定和转向时的车身指向都非常理想,开起来绝对不会有开旅行车的感觉。如果需要激烈驾驶,除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的保证外,C200旅行车还装备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组件”,可以根据路面的变化自动调整减震器的软硬程度,从而获得更好的悬挂支撑。

[凤凰测]奔驰C200旅行车性能测试 享受驾驶(5)

我们也尝试在封闭的测试场内将C200旅行车的油门踏板踩到底,动力在爆发的同时也不会让车内成员感受到不适,从起步加速到130公里/小时的动力几乎没有停滞;从140公里/小时往上,加速度有所放缓,但依然可以看见速度表指针在欢快的往上攀;一直到了200公里/小时,加速度才开始明显的减弱。可以说C200旅行车在动力上可以满足绝大多数车主的驾驶需求,无论是高速公路的超车还是偶尔的“激情释放”。

相关报道:

深度试驾奔驰C300旅行车 打造精致的生活

[凤凰测]体验奔驰C200旅行车 不仅仅是有面子

实拍进口奔驰2010款C200CGI 旅行车

先期会小批量进口 昊锐旅行车将入华销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啸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