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试驾广汽传祺 宜商宜居的亚运之车(5)
2010年12月28日 00:0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乘坐以舒适为主调/空间够用

作为一款在国内销售中型车,最应该保证的就是乘坐的舒适型,那种运动化设计并不在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所能触及的范围,况且国人也并不是很难接受一款坐起来硬邦邦的中型车。传祺宽大的真皮座椅提供了很好的舒适性,在我们驾驶传祺行驶在广州市郊的各种颠簸道路上时都可以感受到来自座椅的包裹支持。

凤凰网汽车试驾广汽传祺 宜商宜居的亚运之车(5)

凤凰网汽车试驾广汽传祺 宜商宜居的亚运之车(5)

2702毫米的轴距在中型车中只能算是入门,所以我们并没有奢望传祺能够在空间上有什么特别突出的表现。不过因为前排座椅可以放的很低,即便是身高193厘米的笔者坐在驾驶座也可以很容易找到理想的坐姿。我们的体验者身高为175厘米,在前排可以富余一拳的头部空间。

凤凰网汽车试驾广汽传祺 宜商宜居的亚运之车(5)

后排的空间表现其实远超过了我们的预想,同样是175厘米的体验者坐在后排,依然可以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腿部的空间更是超过了两拳,除了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等以空间见长的日系车外,传祺的内部空间和大众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等中型车相比还是具备一定优势的。

凤凰网汽车试驾广汽传祺 宜商宜居的亚运之车(5)

如果不强求可以在后排翘起二郎腿的话,传祺的空间对于家庭用户来说也是足够的。当然,如果副驾驶座没有乘客,坐在右后排的乘客可以通过位于副驾驶座椅左侧的电动座椅按键来调节后排空间的大小,这种配置一般常见于中大型车上,不过传祺的销路并不会只限于家用,广东省内的大量政企用户也是不能忽视的,所以有这个配置也在情理之中。

相关报道:

广汽传祺售价分析 或将在中型车市场带来热销

广汽传祺正式上市 售价12.28-18.98万元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广汽传祺市场前景及价格预测

广汽传祺竞争对手分析 马自达6或成最大障碍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啸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