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试驾广汽传祺 宜商宜居的亚运之车(8)
2010年12月28日 00:0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对于广汽而言,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是历经多年苦心研制的首发车型,只有成功没有失败;对于媒体而言,广汽的第一款自主品牌车型在品质上确实不错,也是比较令人欣慰的;对于消费者而言,传祺外形和配置无疑是最大的卖点,同时也兼得“爱我中国车”的美名。当然,一款新车型能够迅速被市场所认可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特别是传祺还是广汽自主品牌的第一款车型,这让道路会变得更加的曲折。

凤凰网汽车试驾广汽传祺 宜商宜居的亚运之车(8)

不过广汽方面似乎已经做好了准备,除了亚运会和铺天盖地的传祺广告,广东当地的政府、企业也会积极的给予支持,在亚运会期间广汽方面就表示已经接受了政府采购的意向,将会量产1.8L车型投放到公务车市场,这不仅打开了更多的销路,同时也会在消费者当中树立“可靠”的形象,当然这里的前提就是传祺的品质可以经受住考验。

凤凰网汽车试驾广汽传祺 宜商宜居的亚运之车(8)

如果您打算购买一款传祺车型,2.0L的手动或自动精英版就已经足够,不仅主动安全装备和被动安全装备齐全,很多人性化的舒适配置也都不输于更高档次的车型,而且价格只相当于主流的合资紧凑型车,家庭用车完全可以胜任。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广汽传祺售价分析 或将在中型车市场带来热销

广汽传祺正式上市 售价12.28-18.98万元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广汽传祺市场前景及价格预测

广汽传祺竞争对手分析 马自达6或成最大障碍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啸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