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凤凰网汽车 > 购车 > 正文

"疯狂"旅行家 德国试驾奥迪RS4 Avant

2012年11月30日 07:00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网通社2012年11月30日报道 一位成功的旅行家需要具备什么,勇敢?金钱?其实都不是,最需要的是疯狂!就如同面前的这位,谁说旅行车只能规规矩矩的拉行李,独一无二的性格赋予了其令旁人侧步的霸气。与生俱来?没错,它就是奥迪RS4 Avant,一款可以让你热血沸腾的旅行车。


在奥迪品牌产品阵容中有一个特殊的车型系列——RS系列,这个将奔驰AMG宝马M视为竞争对手的系列在今年首次来到了中国。而也就是在2012年,一款基于奥迪改款A4旅行车开发的性能车RS4 Avant正式问世,日内瓦车展上的推出让它一炮而红!

虽然源自于A4旅行版的平台,但RS4 Avant的出身可是截然不同。RS系列车型出自奥迪全资子公司——quattro公司,设计、开发与制造都是由他们来完成。初次看到这个“旅行家”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原来旅行车被激情化后是那么的成功,网状格栅、专属标识、运动包围,无一不在彰显自身的独特魅力。

刚才我们提到的网状格栅是RS4 Avant前脸的一大亮点,而内部镶嵌的”RS4“专属LOGO成为点睛之笔。RS4 Avant加入了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在我看来LED轮廓设计是成功的,避开了传统却没有丝毫的做作之感,不得不称赞一下奥迪在设计方面的造诣。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