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品牌出击北京车展 20款重量级新车抢先看(5)
2010年04月08日 09: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斯柯达

斯柯达是一家总部位于捷克姆拉达-博莱斯拉夫的汽车公司,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四家汽车生产商之一。斯柯达公司拥有近2万名雇员和数百家国内和国外供应商,1991年4月16日,斯柯达公司成为德国大众集团公司的一个子公司,斯柯达进而成为德国大众旗下继大众、奥迪、西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后的第四大品牌。

据悉,北京车展期间,斯柯达将有新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新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1.4T等多款新车亮相,这其中无疑要数即将上市的新明锐最值得关注。

新明锐

合资品牌出击北京车展 20款重量级新车抢先看\(5\)

上海大众斯柯达新明锐将于2010年4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型动力系统包含1.4TSI+DSG、1.6L+Tiptronic、1.8TSI+DSG,并有相应的手动挡型号可供选择,同时也不排除2.0L车型推出的可能。比较遗憾的是,备受关注的ESP系统依然不是全系标配。

合资品牌出击北京车展 20款重量级新车抢先看\(5\)

由于此次新明锐为Facelift小改款,因此在整体价格区间上变化不会太大。新明锐的价格区间大约在12至18万元之间,其中1.6L车型的预计价格区间在12万至15万之间;而备受关注的1.4TSI+DSG车型则将通过更加宽泛的价格区间去争取更多的消费者,预计价格在13至16万元之间;而顶配的1.8TSI车型售价预计为16至18万之间。通过价格可以预料的是,真正能够走量的车型还是1.6L。

合资品牌出击北京车展 20款重量级新车抢先看\(5\)

新明锐的动力系统部分不但包括1.4TSI+DSG,1.8TSI+DSG也首次出现,它们的传动系统都是大众集团最先进的DSG 7挡自动变速器,而1.6L车型依然搭载了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样可以有效的控制成本。

合资品牌出击北京车展 20款重量级新车抢先看\(5\)

配置方面,四门一键式防夹车窗、后排空调出风口、气动无骨雨刷、电动可加热外后视镜等都是比较实用的标准配置。不过新明锐也有一些不太让人满意的地方:ESP 电子稳定系统只在高配车型上出现,其它车型为选装,这无疑降低了新明锐性价比。

合资品牌出击北京车展 20款重量级新车抢先看\(5\)

最低配车型没有前雾灯,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上实在不应该;而成本并不高的车载蓝牙系统也不是标配;低配车型减掉的后排中央扶手也降低了乘坐者的舒适度。

4月10日上市后,新明锐将在4月23日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届时,昊锐1.4TSI+DSG、晶锐MP11等斯柯达新车也将亮相。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北京车展开幕在即 20余款新车4月抢闸上市

宝马集团以空前强大的阵容亮相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

北现RC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北京车展美系 韩系重点新车型盘点

北京车展关注热点 逐一点评9款紧凑新车(图)

新Spark在列 上海通用北京车展首发新车抢先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