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品牌出击北京车展 20款重量级新车抢先看(6)
2010年04月08日 09: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标致

标致汽车公司是世界十大汽车公司之一,法国最大的汽车集团公司,创立于1890年,创始人是阿尔芒·标致。1976年标致公司吞并了法国历史悠久的雪铁龙公司,从而成为世界上一家以生产汽车为主,兼营机械加工、运输、金融和服务业的跨国工业集团。标致汽车公司的总部在法国巴黎,汽车厂多在弗南修·昆蒂省,雇员总数为 l l万人左右,年产汽车220万辆。

据悉,北京车展期间,标致将有RC-Z跑车、3008、SR-1概念车、5 by Peugeot概念车等多款新车亮相,这其中无疑要数代表标致明年国产车型508轿车雏形的5 by Peugeot概念车最值得关注。

5 by Peugeot概念车

合资品牌出击北京车展 20款重量级新车抢先看\(6\)

5 by Peugeot概念车已在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它采用采用标致Hybrid4混动技术。作为标致未来主力车型508轿车的雏形,在北京车展上我们也将一睹芳容。据悉,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定位为“大型豪华车”,竞争对手锁定宝马5。

5 by Peugeot概念车的车身尺寸为:4860mm*1880mm*1420mm,相比标致之前的几幅作品,这款车的设计给人一副正经的感觉。从前面看,一双散发着魅力的狮眼大灯极具诱惑,炮筒式LED灯在光线的映衬下神采奕奕,前大灯勾勒出前脸的“嘴部”曲线彰显出品牌的基因,全新狮子标识镶嵌在雄健的车头正中央。

合资品牌出击北京车展 20款重量级新车抢先看\(6\)

而侧面线条简练,窗棱边缘和门把手上的铝制镶边,加上雕塑般的19寸轮毂,凸显出该车的高雅格调;后部造型很好地展现出健壮与力量。独特的尾灯由三道红色突出的狮爪型元件构成,即使在昏暗的地方也能辨别出这一标志性元素[综述 图片],这在标致的经典历史车型中也曾多次出现。

合资品牌出击北京车展 20款重量级新车抢先看\(6\)

除了车身前后大灯设计的比较超前外,这辆概念车的整体外观看起来已经非常地接近量产。巨大的前格栅和漂亮的铝材质装饰继续保持着目前标致汽车的设计风格。

这款概念车采用前置前驱形式,前部是一个2.0升 HDi FAP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后部装载了一个电动机,最大功率37马力,总功率可达到200马力。创新的标致Hybrid4技术可实现低速状态下的纯电动模式,停止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也可根据需要实现整合的驱动方式(3.8升/百公里,CO2排放99克/公里,电动模式下实现零排放)。

合资品牌出击北京车展 20款重量级新车抢先看\(6\)

这套混合动力技术将会最先在即将上市的3008车型上应用。至于“标致5”这款车概念车何时量产上市,我们预计是2011年。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北京车展开幕在即 20余款新车4月抢闸上市

宝马集团以空前强大的阵容亮相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

北现RC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北京车展美系 韩系重点新车型盘点

北京车展关注热点 逐一点评9款紧凑新车(图)

新Spark在列 上海通用北京车展首发新车抢先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