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品牌出击北京车展 20款重量级新车抢先看(10)
2010年04月08日 09: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产

日产汽车公司创立于1933年,是日本三大汽车制造商之一,全球十大汽车企业之一,其前身是由田建治郎等人创建的“快进社”,它也是第一家开始制造小型Datsun轿车和汽车零件的制造商。在其70余年的历史中,经历了企业顺畅时期数十年的狂飙突进,也体味到了上个世纪90年代连续7年巨额亏损50多亿美元的痛苦滋味,但最终历经“复兴计划”和“180计划”的艰难涅盘,走向历史上前所未有的“黄金时代”。这些描述,正是日产汽车过去60多年和最近5年来的真实写照。

据悉,北京车展期间,日产将有March、LEAF、NV200、GT-R、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等多款新车亮相,这其中无疑要数即将国产的March最值得关注。

日产March

合资品牌出击北京车展 20款重量级新车抢先看\(10\)

日产全新一代Micra已经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面正式亮相,该车在将以March的名称在中国生产。近日,东风日产对外宣布新车March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亮相,并于今年下半年在国内正式上市,定位将会和现款主流合资品牌的小型车比较相似,售价约7万。

合资品牌出击北京车展 20款重量级新车抢先看\(10\)

全新的Micra在车身外观方面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前进气隔栅、前后车灯的造型都进行重新设计。在进行改变的同时,新车保留了小巧精致的车身结构,四轮四角的设计更加明显,这对车辆的操控和车身的空间都会起到积极作用。

合资品牌出击北京车展 20款重量级新车抢先看\(10\)

未来在全球各地的新Micra由于当地市场情况的不同,推出车型的车身参数不会完全相同。上一代Micra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3725、1660和1525mm,轴距2430mm。根据日产发布的信息,新一代的Micra将比老款车型略长、略低,同时轴距也有小幅增加,预计未来国产新车的轴距在2450mm左右,从车型级别划分的角度看,新一代的Micra应该属于小型车,其竞争对手包括铃木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等类似的小型车。

合资品牌出击北京车展 20款重量级新车抢先看\(10\)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新March的动力系统,将会包含一款1.5L的HR15DE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79kw,峰值扭矩也达到148Nm,动力超过现款1.4L,甚至不输市面上的众多紧凑级车型。另外,与发动机搭配的将是一款5速自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

合资品牌出击北京车展 20款重量级新车抢先看\(10\)

另外,新Micra还提供了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触摸屏、卫星导航、玻璃车顶、自动雨刷以及车速感知式的音量自动控制和车门自动落锁功能。目前March的海外版已经在欧洲和泰国地区上市,不过还没有出现1.5L车型,海外版是以1.2L发动机为主,而国产车型将会出现1.5L的车型。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北京车展开幕在即 20余款新车4月抢闸上市

宝马集团以空前强大的阵容亮相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

北现RC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北京车展美系 韩系重点新车型盘点

北京车展关注热点 逐一点评9款紧凑新车(图)

新Spark在列 上海通用北京车展首发新车抢先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