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态体验奔驰R300L 尽享空间和舒适(7)
2010年09月18日 07:5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展台上同时展示的还有一台更高级的R350L 4-MATIC,配置比R300L要高级不少,中间一排座椅是独立的两个座椅,舒适度比R300L的整体式座椅更高一级。座椅边上的拉手是放到座椅靠背的机关,放到中间座椅后为后排乘客腾出上下车的空间。宽大的车门让第三排乘客上下车也不是很费力。

静态体验奔驰R300L 尽享空间和舒适(7)

最后一排座椅算不上特别宽敞,尤其是为了能够折叠收纳的设计,坐垫和靠背都比较狭小。乘坐舒适度不如前两排座椅,不过空间感并没有想象的拥挤。177cm的体验者在最后一排还能获得1圈的腿部空间余量,4指的头部空间也令人满意。

静态体验奔驰R300L 尽享空间和舒适(7)

巨大的R级承载7人后剩下的行李箱容积依然可达414升,足够7个人商务出行的行李之用。如果需要更大的行李装载空间,可以根据需要分别把最后一排和中间一排的座椅放倒。R级提供的最大容纳空间可以达到2436升,几乎可以和一台小货车媲美,相信没人舍得用这么豪华昂贵的MPV来做苦力。

静态体验奔驰R300L 尽享空间和舒适(7)

2011款主要的改动是在外形细节上的修改,让已经进入生命中期的R级又变得有新鲜感。改动之后的R级显得更气派了,整体感觉也更符合国人对高级商务车的审美需求。在内饰和空间方面保持了老款R级出色的商务气氛,宽敞的空间和优秀的乘坐舒适性都特别令人满意。R300L的起步售价为69.80万元,顶配的R500L售价为124.80万元,比老款R级略有上涨,不过在豪华商用车细分市场里,奔驰R级几乎没有竞争对手,另外如果和S级轿车比,舒适性上毫不逊色的R300L性价比还算挺高的。

成都车展探馆:奔驰新款商务车R300L国内首次亮相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相关报道:

新奔驰R级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69.80-124.80万元

外观变化是亮点 实拍2010款奔驰R300L

成都车展探馆:奔驰新款商务车R300L国内首次亮相

2011款奔驰R级成都车展国内首发 搭载3.5L动力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