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饭田健治:三菱明年进口1.6LASX
2010年09月18日 10:1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大国道路,西部崛起。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次成都国际车展现场。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三菱中国总经理饭田健治,饭田先生,你好!

饭田健治:你好!

主持人:我们有几个问题想要给到你,首先请你回答一下咱们本次三菱中国参展的展台有怎样的参展计划?咱们会展出哪些车型?如果让你用一台车来诠释咱们这次参展的主题的话,你会选择哪一台车?

饭田健治:首先咱们三菱汽车公司一直是非常重视中国西部,特别是成都车展,成都车展是中国的四大车展之一,北京、上海、广州,还有成都。成都对中国西南西北部的影响力是蛮厉害的,我们每一次都会很重视成都车展。特别是成都车展的特点与我们的特点是一样的。成都的车展会吸引很多用户,还有西南部,西北部的用户,一定要看看成都车展。最好卖车的地方是成都,所以对我们的影响力是毋庸置疑的。这次带来的的新款劲炫[综述 图片 论坛]的,这个ASX劲炫车是非常高级的,还有中高级的欧蓝德。

主持人:我们ASX上市已经将近快一个月了,对于这款车现在的销售情况你能做出一个简单地评价吗?

饭田健治:现在的销售情况非常好,我们处在供不应求的状态了。现在我们已经收到订单已经超过1500、1600,快要两千了,前天的数字1600;还有我们已经收到了钱的,但是没有交车的,已经快要960台,这个是昨天的数字,我们目前供不应求的状态,非常受欢迎,谢谢了。

主持人:你这么说我都有点好奇,我们的车这么供不应求,会不会出现加价的现象?

饭田健治:很明显,我们不愿意加价了,对经销商也这样说了,但是如果这个车子在当地的经销商没有的话,其他的地方运送来了,运送来了还是要加钱的,加运费的。

主持人:今天我们强势引进了ASX这款车,你刚才讲了ASX现在的销售状况很好,基于它的销量,今年咱们完成目标有没有问题,有没有制定明年的目标,这个你方不方便透露?

饭田健治:现在我们的ASX销售得非常好,我们今年的目标是25000台,已经完全没有问题,去年是14000台,明年的计划还没有做好,但是一定是差不多4万台了。

主持人:你刚才提到了差不多4万台销量,和我们的车是成正比的。你刚才提到了,SUV是到目前为止是引进车的一贯的特点,在未来车的引进上,我们还会坚持这个道路吗?还是说我们会开拓其他的道路,将其他的车也引进到中国来,这个方面有没有制定出一个详尽的计划?

饭田健治:除了SUV以外,我们原装进口车的好处是在日本国内开发完毕了最新款的车后投放给中国,这个是我们的原装进口车的好处。如果说在日本国内最新款的车马上要投放到中国,我们还有5年后,7年后的计划,对不起,我不好谈了。但是我们在日本国内开发的,最新款的,最有高配的,最有新技术的车子一定要带到中国的。

主持人:你方不方便说咱们接下来要引进的车子是什么车型呢?

饭田健治:今年我们是已经有ASX劲炫2.0的,明年我们的计划是1.6的ASX劲炫也要投放到中国,全球的排放量越小越好的潮流在中国也是一样,所以说我们投放了1.6的劲炫。

主持人:下一款不是SUV的车型,你会考虑什么时候引进中国?

饭田健治:明年年底的时候,我们也是考虑有一种SUV的车型,目前轿车系列还有其他的系列是后年以后了。

主持人:我觉得咱们西部市场,成都是咱们的中西部城市,那西部市场对于中国来说,实际上很重要,你刚才提到了成都车展是中国的第四大车展,在三菱中国来看,成都和它所代表的中西部市场是什么样的地位?如果给你一个词,给你一个小小的挑战,让你用一个词来形容,你会选择哪一个词?

饭田健治:一个词,我中文不是那么流利了,一个词非常不简单。但是中国的西部对SUV方面是非常重要,这个是我们的想法。

主持人:在我们这个访谈即将结束的时候,你能不能为咱们的成都车展,为中国的西部市场,为三菱中国汽车献上一句你的祝福呢?

饭田健治:谢谢,我们这次的成都车展一定要成功,非常期待的。我们希望成都越来越发达,现在西部当中的最发达的城市就是成都了,我非常期待成都的将来的发展。谢谢。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三菱2011款欧蓝德、帕杰罗成都公布售价

华菱“三管齐下”再树重卡服务新标准

进口三菱ASX劲炫现车到店,暂无优惠

对抗永不停歇 三菱帕杰罗对丰田普拉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