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在年内上市 看成都车展七款将上市新车(2)
2010年09月24日 10:37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比亚迪S6

上市日期:年底前

比亚迪S6是比亚迪旗下的首款SUV车型。该车曾登上今年的北京车展展台,而在此次的成都车展上我们再次看见了它的身影。据此前的非官方消息称,该车将在今年9月15日正式上市。不过截止到目前为止,关于该车的上市消息仍然未得到官方的正式答复。

均在年内上市 看成都车展七款将上市新车(2)

比亚迪S6的车身尺寸为4810/1855/1680(mm),轴距是2720mm。在外观方面,该车与比亚迪旗下的其他车型相似,整体表现平实、简洁。其前格栅样式简单,同时加入了时下流行的镀铬装饰。两侧的大灯采用了较为时尚的造型设计,同时还带有些许熏黑效果。圆形的前雾灯位于硬朗线条勾勒出的矩形框内,这也算加入了一种力量化的元素。

均在年内上市 看成都车展七款将上市新车(2)

内饰上,比亚迪S6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整体表现出一种沉稳的视觉效果。其中控面板的设计非常大气,同时还突出了一种较强的层次感。另外,比亚迪S6的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同时上面集成了音响控制、蓝牙系统及定速巡航等功能按键,这将为驾驶员带来更便捷的操作感。比亚迪S6还配有8向电动可调驾驶席座椅和4向手动调节副驾驶位座椅,而且座椅均采用皮质包裹。

均在年内上市 看成都车展七款将上市新车(2)

从此前的消息来看,比亚迪S6将搭配两种动力匹配,分别为2.0L和2.4L引擎。其2.0L车型将搭载BYD483QB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KW/6000rpm、最大扭矩是186Nm/4000-4500rpm。传动方面除了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有CVT自动变速箱可选择。此外,该车的2.4L车型,将采用三菱的4G69S4M引擎,其最大功率为118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到216Nm/3500-4500rpm。

均在年内上市 看成都车展七款将上市新车(2)

均在年内上市 看成都车展七款将上市新车(2)

作为比亚迪首款SUV车型,S6不仅拥有大气时尚的外形,且在配置方面也相当丰富,据官方透露,安全配置上,S6将配备ABS(带EBD)、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安全带提醒等配置。不仅如此,如Keyless系统、滚码防盗系统、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等智能科技也将应用到这款车中。此外,像11个扬声器、DVD播放器、7英寸显示触摸屏、移动数字电视等高级配置在S6中也可以找到。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相关报道:

直击成都车展:豪车保时捷911跑车

成都车展之另类上市新车 英菲尼迪QX56/M25导购

上海通用22款车型闪耀成都车展

盘点成都车展七宗“最” 乱花渐欲迷人眼

奔驰耀亮成都车展驰骋西南市场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