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在年内上市 看成都车展七款将上市新车(7)
2010年09月24日 10:37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福特锐界

上市日期:预计12月

锐界是福特汽车将在12月进口到国内的一款全新SUV车型。据悉,它有望推出Limited和SEL两款车型,动力方面,预计先期锐界只有一款3.5L车型推出。

均在年内上市 看成都车展七款将上市新车(7)

锐界的上一代车型其实就是在国内能够见到的那款福特爱虎(Edge),而锐界实际上是爱虎的新一代改款车型。也许是出于考虑到中国消费者对名字方面的敏感程度,因而福特为这款车取了一个更具时代感的中文名字。

均在年内上市 看成都车展七款将上市新车(7)

锐界前脸上的设计独具匠心、体积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会让你在第一眼看见他时,便会感受到一种无法招架的气势与魅力。加大的福特LOGO同样让他的前脸看上去底气十足,如果在阳光明媚或是灯光璀璨的环境下驾驶这款锐界行驶在道路上,它绝对是个非常惹眼的家伙。另外,锐界还拥有一副造型犀利的前大灯,即便是在灯光不被开启的时候,也能让路人感到它的专注和神情。另外,在灯罩上还被烙印了一个Edge标记。

均在年内上市 看成都车展七款将上市新车(7)

如果你是第一次坐进锐界的车内,那令人眼前一亮的的内饰设计会让你感到一种惊喜。然而福特此次并没有把工作只做在表面上,其内饰整体在制造工艺和材质选择方面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与以往那种简单、粗犷的风格相比简直是一种脱胎换骨般的进步。

均在年内上市 看成都车展七款将上市新车(7)

福特锐界还装配有一个由两块玻璃天窗镶嵌而成全景天窗(Vista Roof),它能够为车内每位乘客带来充足的自然光,提升驾乘舒适性,前排乘客通过触摸式开关便能够对天窗开启的倾角或将天窗盖板全部打开进行操控。另外,与此相配的还有为前后排乘客独立设计的遮阳板。

均在年内上市 看成都车展七款将上市新车(7)

首先引进国内的福特锐界,将搭载一台3.5升排量的六缸发动机,该V6引擎采用了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技术(Ti-VCT)以及先进的发动机控制系统来达到提升功率和扭矩的作用,其最大功率为212Kw/6500rpm,扭矩峰值可达336N·m/4000转,压缩比为10.8:1。与3.5升V6引擎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相关报道:

直击成都车展:豪车保时捷911跑车

成都车展之另类上市新车 英菲尼迪QX56/M25导购

上海通用22款车型闪耀成都车展

盘点成都车展七宗“最” 乱花渐欲迷人眼

奔驰耀亮成都车展驰骋西南市场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