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在年内上市 看成都车展七款将上市新车(4)
2010年09月24日 10:37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安CX20[综述 图片]

上市日期:10月份

本届成都车展长安汽车带来了有望在10月份上市的全新小型跨界车——CX20。该车出自长安最新的B3平台,其是在奔奔[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加长加宽后诞生的。另外,在车展现场,还公布了该车那5.3-7.5万元的预售价格区间,并开始接受全国的预定。

均在年内上市 看成都车展七款将上市新车(4)

CX20的定位倾向于小型跨界车,无论是车身包围、离地间隙,还是车内空间都很有特色。长安CX20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瑞麒X1[综述 图片 论坛]、哈佛M1等车型。CX20与奔奔车型在外形上有些神似,但车身尺寸全面超过了奔奔。CX20的长宽高分别为3880/1700/1570mm,轴距为2450mm。长安CX20整体风格时尚运动。

均在年内上市 看成都车展七款将上市新车(4)

长安CX20前脸造型大气,车身结构紧凑,车身侧面的高腰线设计体现出运动化风格。CX20采用了夸张的菱形前大灯,与双杠式中网格栅的搭配,凸显出一股霸气。三角形雾灯与梯形下进气格栅的组合,又流露出犀利之感。展车配备了行李架、扰流板等运动化配置,而且外后视镜集成了侧转向灯功能,车门拉手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

均在年内上市 看成都车展七款将上市新车(4)

与偏向运动的外形风格相统一,CX20的内饰整体也采用了深色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筒型式仪表盘、以及银黑搭配的车门内饰板,不乏运动气息,符合跨界车的定位。中控面板的独特设计则是CX20的一大亮点。

均在年内上市 看成都车展七款将上市新车(4)

动力方面,CX20将搭载江铃产JL474Q系列发动机。目前,长安在售车型奔奔i、奔奔LOVE采用的都是JL474Q系列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千瓦/6000转,峰值扭矩为110牛米/3500-4500转。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变速箱。从燃油经济性方面考虑,这样的动力配备比较适合小型家庭休旅车的定位。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相关报道:

直击成都车展:豪车保时捷911跑车

成都车展之另类上市新车 英菲尼迪QX56/M25导购

上海通用22款车型闪耀成都车展

盘点成都车展七宗“最” 乱花渐欲迷人眼

奔驰耀亮成都车展驰骋西南市场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