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在年内上市 看成都车展七款将上市新车(6)
2010年09月24日 10:37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泰B11

上市日期:预计10月份

华泰首款轿车B11已于8月16日正式下线,据华泰销售副总经理徐超表示,新车的上市时间将会后延至10月份,具体日期目前尚未确定。

均在年内上市 看成都车展七款将上市新车(6)

华泰B11作为其首款中级车,已于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亮相,因酷似宾利风格的前脸造型,被称为华泰版“小宾利”。尺寸上,该车的长为4943mm、宽1852mm、高1516mm,轴距则达到了2770mm,竞争对手将会锁定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比亚迪F6以及中华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等自主中级车。

均在年内上市 看成都车展七款将上市新车(6)

均在年内上市 看成都车展七款将上市新车(6)

除了有特色的进气隔栅,犀利的前大灯设计让我们感到与雪铁龙的“飞去来”大灯有些形似。侧面腰线采用了挑高式设计,穿过前后门拉手直接与尾灯相接。华泰B11的尾部造型很厚重,两侧的尾灯略有些老款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的感觉,而分置左右两侧的镀铬双排气管设计,又让我们对它的动力表现充满期待。

均在年内上市 看成都车展七款将上市新车(6)

华泰B11拥有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方向盘部分以及中控面板的排挡操控区均采用了桃木纹的内饰贴面,整体表现偏向商务车的沉稳风格。配置上,据官方资料显示,华泰B11将会拥有加载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加热座椅、倒车影像、6安全气囊、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英特尔智能3G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等等,为您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均在年内上市 看成都车展七款将上市新车(6)

动力上,华泰B11将会率先推出2.0T柴油发动机以及1.8T汽油发动机。其中2.0T柴油清洁引擎由华泰汽车和意大利VM公司共同开发,升功率可达55千瓦并符合欧五排放标准,这也是自主品牌的首款中高级柴油轿车。另外的1.8T引擎或来自上汽,与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上采用的机器相同,最大功率为118kw/5500rpm,峰值扭矩为215Nm/2500-4000rpm。与动力相匹配的变速箱会有4速手自一体(技术源自德国ZF)、5速手动和6速手动三种选择。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相关报道:

直击成都车展:豪车保时捷911跑车

成都车展之另类上市新车 英菲尼迪QX56/M25导购

上海通用22款车型闪耀成都车展

盘点成都车展七宗“最” 乱花渐欲迷人眼

奔驰耀亮成都车展驰骋西南市场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