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上汽全新MG3市场及价格分析(3)
2010年12月18日 02:3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售价或将7万元起步

一款个性小型车该卖多少钱,除了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多数品牌的车型都徘徊在10万元以下,作为后来者,MG3[综述 图片 论坛]的起售价可能会被定在7万元,基本上和东风日产玛驰[综述 图片]在同一个价格区间。与多数对手相比,7万元的起售价并不算高,毕竟这类高品质小车如果一味的为了节省成本只能让消费者反感。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上汽全新MG3市场及价格分析(3)

MG3平面广告

如何营销成为最大课题

我们并不会担心上汽给MG3定出什么“离谱”的价格,主要是关心上汽究竟会以什么样的方式进行营销。在已经泄露的MG3平面广告上可以看到,MG3主要是被“英伦气质”、“悠久历史”和品位所包围,车顶上硕大的英国国旗也在划清MG与一般自主品牌的界线。

国人是否买账呢?当年法系车也是顶着“浪漫情怀”进入国内,而且这种情况位置了十几年,除了富康和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还没有哪款法系车取得可以成为“傲人”的市场业绩。对于英国而言,法系文化似乎更被国人接受,包括各种箱包、香水、红酒在内的奢侈品品牌多来自法国,而且在国内受到了追捧,英国人显然在这方面没有法国邻居做的优秀。如此看来,来自大不列颠的宣传策略是否对路还有待考验,我们则非常谨慎。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上汽全新MG3市场及价格分析(3)

据悉,全新MG3将在2010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实际的上市日期将会在2011年3-4月份,更多关于MG3的消费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在广州车展现场为您带来的报道。(文/面糊)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MG3广州车展将首发 MG6三厢版现场公布售价

广州车展亮相上汽全新MG3实车照片曝光

MG3 1.4手动舒适版兰州优惠现金12000元

上汽MG曝光MG3外观图 或亮相广州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