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8L 实现全面超越的时代领袖座驾(6)
2010年12月20日 16:2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新奥迪A8L 实现全面超越的时代领袖座驾(6)

 

当MMI系统关闭时,中控台顶端的大屏幕显示器会自动收起,隐蔽进仪表台中。而此时,经过修饰镶边的显示器顶端与仪表台表面融合一体,又巧妙地能起到装饰效果。当MMI系统开启时,大屏幕会以优美的弧线轻盈升起。8英寸液晶显示器与DIS系统一样分为了3个显示区域;系统主菜单以及延展的子菜单有着非常直观的逻辑性,简洁易懂。另外,正在播放的曲目以及专辑封面会以图形的方式显示其上。

顶级视听享受

全新奥迪A8L提供了一系列的高保真音响系统可供选择,其中标配的奥迪音响系统提供了180瓦功放、6声道10喇叭、DVD播放器、中国型高级收音机、多功能读卡器。奥迪对音色要求较高的用户提供了Bose环绕系统,包括600瓦数码功放、14声道14喇叭、重低音单元等,能够将普通的立体声源音频转换为5声道环绕音频。

在这两套系统之外,“发烧级”用户还可选装世界顶级的B&O高级音响系统。B&O系统的核心是一组双功放提供1400瓦总功率,而如此大的功率输出被高效的分为19个声道,最后提供给19个喇叭。位于仪表台左右两端的B&O“声学镜头”使声音听的见,并且看的着,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铝制高音单元造型,在音响系统开启时会从仪表台中徐徐升起。极为细致的音色处理,宽广的频率范围——设计B&O系统的丹麦声学专家使用了独特的声学计算公式,赋予车内可媲美音乐厅般的现场感受。

此外,标配的后座娱乐系统将信息互动功能延伸至后排。位于前排座椅后部的2个10.2英寸超薄显示器能够分别显示不同内容,而其自身角度也能够调节,使后排乘客拥有自己独立的视听系统。后座娱乐系统包括独立的DVD播放器、独立硬盘、音乐播放器、多功能读卡器和独立的奥迪音乐界面等。

集成在后排中控台的娱乐系统控制界面拥有车内所有的娱乐功能控制权限,数字广播、数字电视、DVD播放器和导航系统等都能够随意切换。为提供更加便捷的操作,全新奥迪A8L还提供了集成在后排中央扶手的独立后排MMI控制终端。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吉利远景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吉利熊猫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东风风神 S30 BSG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铃木天语尚悦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东风风神 ESC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铃木天语SX4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