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激战收官盘点 十二款重磅新车缺席广州车展 (4)
2010年12月24日 09: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爽约NO.4

讴歌ZDX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讴歌ZDX运动型多功能跑车新车将会亮相本届广州车展,可是在车展现场却迟迟未见其身影。这款车预计售价在80万元人民币左右,竞争对手锁定宝马X6。讴歌ZDX兼具跑车的外形与SUV的特征,是一款类似于宝马X6[综述 图片 论坛]的交叉车型。其原型车就是2009年纽约车展上发布的ZDX概念版,量产版会保留了概念车上的许多元素。

南粤激战收官盘点 十二款重磅新车缺席广州车展 (4)

在内饰方面,ZDX展示出最高水准的精致豪华。每辆ZDX都拥有手工缝制的仪表盘和真皮中控台。ZDX可供5位成人乘坐,同时在第二排坐椅后面还保留了足够大的储物空间。通过移除储物区两侧隔板,储物空间也会相应增加。

南粤激战收官盘点 十二款重磅新车缺席广州车展 (4)

动力方面,3.7升VTEC V6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00马力,扭矩峰值则为366牛米,与全新6速自动变速器配合,输出强劲的动力。此外,ZDX还标配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SH-AWD)。

南粤激战收官盘点 十二款重磅新车缺席广州车展 (4)

ZDX标配19英寸的7辐铝合金轮毂,是讴歌车系中尺寸最大的轮毂。车内配备USB接口的MP3、iPod接口、XM卫星收音机、蓝牙连接技术、全景玻璃天窗、电动可开启的尾门。而技术性装备方面,则有导航系统、声音识别控制系统、DVD音响系统、无匙车门开启系统以及一个实时的天气和交通信息系统、运动型方向盘、新的多角度倒车雷达影像系统等等。

南粤激战收官盘点 十二款重磅新车缺席广州车展 (4)

随着ZDX的上市销售,讴歌的产品阵容将更为丰富和完整。ZDX的售价将会介于豪华SUV车型MDX和豪华轿车RL之间,按照目前在售的MDX(81-91万元)的售价,预计在80万元人民币左右。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讴歌ZDX市场及价格分析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南粤激战谁最备受瞩目? 盘点广州车展最热车型

南粤激战之改款车再次出击上演重头戏 越来越精彩

南粤激战之车市优惠政策到期 影响几何?

南粤激战之机动车暴增 是否该限购汽车?

南粤激战之笑看二十款天价豪华车 都是浮云

南粤激战第二回合 十八款新能源汽车让世界更友爱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