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激战收官盘点 十二款重磅新车缺席广州车展 (8)
2010年12月24日 09: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爽约NO.8

长安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

众所周知,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已于今年3月在2010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定于2011年欧洲上市,国内市场也将同步引入,于2012年在长安福特投产。而在近日,福特公布了全新2012款福克斯在北美市场的售价,其中两厢5门掀背版区间为16,995-22,765美元(约合人民币11.37-15.23万元),三厢4门轿车版区间为16,270-22,270美元(约合人民币10.88-14.90万元)。

南粤激战收官盘点 十二款重磅新车缺席广州车展 (8)

南粤激战收官盘点 十二款重磅新车缺席广州车展 (8)

新福克斯的前脸保留了福特家族的“X”型结构,但新大灯线条要比老款福克斯显得更加修长。在内饰上,新福克斯依旧采用了福特欧洲动态美学设计。不过从新福克斯的内饰轮廓来看,其与新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的内布局十分相似,而不再与老款车型有任何的联系。

南粤激战收官盘点 十二款重磅新车缺席广州车展 (8)

新福克斯除了外观内饰有大幅升级外,相较现款福克斯,采用全球C级平台的新福克斯在操控性和动力性上也有全新进步。在现款福克斯具有优异操控表现的底盘基础上,新一代福克斯对车辆的悬挂以及前后副车架都进行了新的强化调校。在转向系统上,新福克斯采用了与新嘉年华相同的EPAS电子辅助转向系统,这套系统可降低发动机负担并达到精确转向的目的。

南粤激战收官盘点 十二款重磅新车缺席广州车展 (8)

新款福克斯最大的变化就是新EcoBoost涡轮汽油发动机配合6速双离合PowerShift变速箱的动力系统。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5.5kW,而峰值扭矩可达到196.9N.m。对比老款福克斯2.0L车型,新福克斯2.0L提升了约11.5kW功率,但油耗却下降了10%~20%。同时投放欧洲市场的新福克斯还将会搭载TDCi柴油发动机。

新福克斯高海拔测试图片曝光 2012年引入国产(2)

此外,福特的Sync娱乐信息系统也将出现在新一代福克斯上;福特Sync系统将提供出色的车内声音控制、音频、电话连接以及导航等更多的功能,拉近了汽车与人距离。该款新车并未出现在本届车展上,期待在上海车展上能够见到新款福克斯。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一代福克斯售价预计11万起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南粤激战谁最备受瞩目? 盘点广州车展最热车型

南粤激战之改款车再次出击上演重头戏 越来越精彩

南粤激战之车市优惠政策到期 影响几何?

南粤激战之机动车暴增 是否该限购汽车?

南粤激战之笑看二十款天价豪华车 都是浮云

南粤激战第二回合 十八款新能源汽车让世界更友爱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