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激战收官盘点 十二款重磅新车缺席广州车展 (11)
2010年12月24日 09: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爽约NO.11

荣威W5

作为荣威首款SUV车型,荣威W5的路试谍照已多次曝光,相关消息也表明,该车上市日子已近。我们在广州车展前就已得到厂家的官方承认,W5不可能在广州车展进行首发,只能预计将于上海车展首发了。

将推出4款车型 荣威SUV定名W5年底将上市

荣威W5的内饰部分进行了不少改动,方向盘左侧的原型功能面板式样有所简化,不过仍然保留了电动调节后视镜控制区和独立的电动折叠后视镜按钮。此外,原本中控台左侧的四驱控制旋钮也移到了后视镜控制区旁边。双龙车型标志性的方向盘继续得以保留,仅LOGO从双龙变成了荣威,多达8个的多功能按键也只赋予了其中六个按键功能,主要都是对音响系统的控制。

将推出4款车型 荣威SUV定名W5年底将上市

由于缺乏具体参数,所以尚不清楚新上报的车型采用怎样的动力系统。就此前的信息来看,新车将采用奔驰G32D的3.2L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源自老款双龙主席,最大功率达到162kw/6100rpm,最大扭矩也有312Nm/4600rpm。与之配合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五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MG3/荣威W5领衔 上汽四款新车即将推出

鉴于消费税的提高,相信此次申报的荣威W5将采用更为经济的动力总成,例如现款1.8T发动机以及2.5L V6发动机。关于该车的上市日期仍是一个谜,按照推测,预计该车最快将于明年上海车展上市。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南粤激战谁最备受瞩目? 盘点广州车展最热车型

南粤激战之改款车再次出击上演重头戏 越来越精彩

南粤激战之车市优惠政策到期 影响几何?

南粤激战之机动车暴增 是否该限购汽车?

南粤激战之笑看二十款天价豪华车 都是浮云

南粤激战第二回合 十八款新能源汽车让世界更友爱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