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火爆车型与车模匹配排行 人车合一才能红(3)
2010年12月25日 08: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前后双模式空调一般只会在中高级车上才会配置,新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率先在小型车上引入了后排空调可调的功能,尽管只是在后排出风口上简单的加装了风量的控制旋钮,但因此带来的便利性和品质不言而喻。

深入体验东风日产SUNNY新阳光 越级家轿(3)

深入体验东风日产SUNNY新阳光 越级家轿(3)

从功能配置上来说,新阳光有望引领小型车的配置潮流,不过在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新阳光还有提升的空间,毕竟全系都只是配备了双安全气囊,但鉴于新阳光的车身尺寸并不小,还是应该有ESP以及侧面安全气囊可以选配。

当然,日产把选材的功夫用在了乘坐配置上。硕大的内部空间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2600毫米的轴距和颐达[综述 图片 论坛]完全一致,而且新阳光车身更紧凑,车内的空间得以释放,在实际体验中明显可以觉察到新阳光的空间表现要优于颐达!

深入体验东风日产SUNNY新阳光 越级家轿(4)

后排乘客主要是可以获得充裕的腿部空间,这也是长轴距所带来的。不过头部空间略显局促,我们的体验者坐到后排之后已经没有活动的余地,好在坐姿可以前移,来抵消头部空间的不足。

深入体验东风日产SUNNY新阳光 越级家轿(4)

新阳光搭载了全新的HR15DE四缸1.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采用全铝缸体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经过细微的调校,使得新阳光上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和扭矩要比玛驰[综述 图片]车型高一些,达到了82千瓦和139牛米。

深入体验东风日产SUNNY新阳光 越级家轿(5)

深入体验东风日产SUNNY新阳光 越级家轿(5)

HR15DE发动机加日产全新技术CVT无极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在小型车里算是非常先进的,也体现出“技术日产”的实际理念,而且日产官方公布的新阳光CV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5.8L,甚至要比手动挡车型要低一些。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感受极速狂飙 广州车展十大跑车大盘点(组图)

2010广州车展 汽车业新一轮竞争更有看点

广州车展未来有望国产SUV盘点 价格能降一大截

广州车展直击 静态评测全新一代上汽MG3

广州车展直击 标致3008跨界车静态评测

周伟童甄子丹领衔 8大娱乐名人亮相广州车展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