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火爆车型与车模匹配排行 人车合一才能红(13)
2010年12月25日 08: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别克-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GS高性能运动版内饰造型与现款基本没有太多差别,依旧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车型配色使用运动车型最爱的全黑内饰,体现出车型运动前卫的整体定位,同时也更能凸显出内饰灯光作用。铝合金脚踏板引起人们驾驶冲动,狠狠踩下去体会车型强劲的动力。

广州车展火爆车型与车模匹配排行 人车合一才能红(13)

车型的仪表部分与基本款保持一致,同样采用了四表独立的炮筒式造型设计,镀铬边缘处理凸显质感,蓝色背景灯神秘有活力。近镜头下的方向盘可以看到做工十分精致的缝线,配合造型给予用户非常出色的使用触感。作为运动车型,别克-新君威GS高性能运动版的内饰自然少不了运动座椅的身影。

广州车展火爆车型与车模匹配排行 人车合一才能红(13)

世界知名音响品牌harman/kaedon也出现在别克君威GS高性能版的内饰当中,动感环绕音乐让驾驶者驾驶车辆时更加有激情,同时也给别克GS增添了几分豪华。作为运动车型,别克-新君威GS高性能运动版的内饰自然少不了运动座椅的身影。车型采用整体靠背式运动座椅,造型设计时尚有型,突出的侧翼在激烈驾驶时能提供给用户较强的包裹性,可以放心做出危险动作,这点会让很多喜欢运动风格的消费者自动掏腰包,或者直接刷卡。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感受极速狂飙 广州车展十大跑车大盘点(组图)

2010广州车展 汽车业新一轮竞争更有看点

广州车展未来有望国产SUV盘点 价格能降一大截

广州车展直击 静态评测全新一代上汽MG3

广州车展直击 标致3008跨界车静态评测

周伟童甄子丹领衔 8大娱乐名人亮相广州车展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