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火爆车型与车模匹配排行 人车合一才能红(15)
2010年12月25日 08: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前脸前后大灯的设计也是点睛之笔,而这种大面积流动感很强的大灯设计,已经成为现代车型新的亮点。与外型设计相比,轮毂的设计倒是显得有些平淡,非全景天窗也让人稍有些遗憾。越做越大是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这几代变化的一个特点,新伊兰特轴距达到2700mm,但是整车高度减少55mm。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伊兰特明年引进或11.68万起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伊兰特明年引进或11.68万起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伊兰特比上不足比下有余(2)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伊兰特明年引进或11.68万起(2)

新伊兰特动力方面配备在北美和韩国本土不太一样,更为显眼的当然在韩国搭载的1.6GDI发动机,主要采用缸内直喷技术,104kw的最大功率和167Nm的最大扭矩都的数据都相当漂亮。变速器方面北美市场主要采用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器,而未来引进中国车型,更有可能采用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伊兰特比上不足比下有余(3)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伊兰特比上不足比下有余(3)

新伊兰特已经改变不少人对于韩系车的传统印象,这款车型未来在中国也确实承担提高现代品牌形象的重任。但是按照以往惯例来看,一款新车型在不同地方的投放还是会有一些变化的,悦动就是一个例子。而目前在北美上市的新伊兰特与韩国本土版,也有一些不同。相信新伊兰特在引进中国时,不会对外观动太多的“文章”,但是不排除针对中国国情在配置上会有些加减,所以不到最后上市一刻,新伊兰特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还是有很多未知需要揭开,还是让我们共同期待!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感受极速狂飙 广州车展十大跑车大盘点(组图)

2010广州车展 汽车业新一轮竞争更有看点

广州车展未来有望国产SUV盘点 价格能降一大截

广州车展直击 静态评测全新一代上汽MG3

广州车展直击 标致3008跨界车静态评测

周伟童甄子丹领衔 8大娱乐名人亮相广州车展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