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车展即将开幕 20款焦点新车提前看(2)
2010年09月29日 09: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路虎Evoque

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Evoque外形和概念极为相似,此次推出的为三门版车型,路虎公司称揽胜Evoque是有史以来最小、最轻最省油的一款量产SUV

巴黎车展即将开幕 20款焦点新车提前看(2)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三款动力系统,常规动力包括2.2L直列四缸增压柴油发动机和一款3.2L 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未来还将推出柴电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型配备2.0T柴油增压发动机和电动系统,除了混合动力车型以外全部为四驱版车型。

莲花新Esprit/Seven

莲花汽车将在巴黎车展上发布多款新车,其中包括了全新的Esprit、全新的Seven以及两款混合动力概念车Evora 414E concept和Proton concept。

巴黎车展即将开幕 20款焦点新车提前看(2)

莲花新一代Esprit效果图

全新的Seven概念车将被打造成一款全新后轮驱动的新车,并且在西班牙生产。另外,全新Esprit也将亮相,新车将搭载V8以及V10等不同动力输出的发动机,采用中置后驱布局。同时利用碳纤维和铝合金打造以减轻车重。

铃木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

第三代雨燕的外形基本继承了上一代产品的基本特征,其只是针对部分外观细节做出了优化式的改款设计。新车尺寸的信息为轴距达到了2430m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40mm。

巴黎车展即将开幕 20款焦点新车提前看(2)

面对欧洲市场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标准,先前1.3L汽油机被1.2L汽油发动机所取代,配备双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动力输出94马力,峰值扭矩118N·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改款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

新款马自达2将采用升级的前脸设计,与美版市场的改款造型如出一辙,并且还将采用新的地盘和动力系统。

巴黎车展即将开幕 20款焦点新车提前看(2)

欧版新款马自达2即将发布

欧版改款马自达2还采用了符合欧V标准的新款发动机,一款新型的MZ-CD 1.6升(115马力,官方资料显示百公里油耗5.2L)柴油发动机,配合全新自动变速器与新的悬挂调教后,能够提更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更多偏向舒适的驾驶感受。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相关报道:

九款车+新引擎 菲亚特巴黎车展阵容揭晓

巴黎车展新车前瞻 8款新车或引入国产

两款越野 新大切/牧马人将亮相巴黎车展

全新DS4亮相 巴黎车展雪铁龙重点参展车型一览

标致508领衔 巴黎车展标致重点参展车型一览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