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车展即将开幕 20款焦点新车提前看(4)
2010年09月29日 09: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雪铁龙新一代C4

全新C4的前脸极具动感,前大灯造型与雪铁龙C5类似,配合镀铬的发动机进气格栅,和镀铬的大开口前保险杠。尺寸方面,新一代C4长宽高分别为4330/1790/1490mm,相比老款其长宽高分别增加了约50/20/30mm。

巴黎车展即将开幕 20款焦点新车提前看(4)

动力方面,除了我们常见的1.6T和柴油发动机外,新款雪铁龙C4[综述 图片 论坛]还将装备全新的e-HDi弱混动力传动系统,其由一台电动机与1.6L HDi 柴油发动机组成。

雪铁龙DS4

从官方图片上看,DS4的车身线条与C4相似。前脸与High Rider概念车差别不大,开口很大的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塑造了极具攻击性的前脸。尾灯保留了High Rider概念车细长型LED尾灯的设计。后车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

巴黎车展即将开幕 20款焦点新车提前看(4)

动力方面,DS4有三种汽油发动机供选择,分别是120马力的1.6VTi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和200马力的两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

此次通用展示仅仅是参展车型的图片,未来的量产版车型还可能发生一定的变化。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除了LED日间行车灯,亮相cruze的前脸基本与三厢车型一直。尾部,C柱的倾斜度较大,尾灯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

巴黎车展即将开幕 20款焦点新车提前看(4)

和其他许多掀背车型一样,两厢Cruze的第二排座椅也可以进行4/6分折放到。据了解,掀背版的Cruze将于明年中期正式投放欧洲市场。

雪佛兰新一代aveo

由于之前Aveo RS概念车的预演,新一代Aveo的外观对我们并不算陌生,但相比现款车型还是有很大变化。前脸的造型进行了全新设计,整体隔栅采用了六边形的造型,大灯也采用了新的样式。

巴黎车展即将开幕 20款焦点新车提前看(4)

动力方面,汽油机包括了70马力和86马力两种输出的1.2L机型和100马力的1.4L机型;柴油机则包括75马力和95马力的1.3L柴油机。变速箱为5挡手动/6挡手动和6挡自动。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相关报道:

九款车+新引擎 菲亚特巴黎车展阵容揭晓

巴黎车展新车前瞻 8款新车或引入国产

两款越野 新大切/牧马人将亮相巴黎车展

全新DS4亮相 巴黎车展雪铁龙重点参展车型一览

标致508领衔 巴黎车展标致重点参展车型一览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