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车展即将开幕 20款焦点新车提前看(5)
2010年09月29日 09: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奥迪R8

巴黎车展即将开幕 20款焦点新车提前看(5)

4.2L FSI 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430马力,峰值扭矩为430牛米,使这款两座敞篷跑车百公里加速达到4.8秒,极限达到300公里/小时。这台发动机与R tronic序列式变速器(标配6速手动变速器)配合,利用Quattro四驱系统传递动力。尽管动力强大,油耗方面也不含乎,欧洲综合行驶工况下,达到百公里13.8升的水平。此外,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也是标配。

大众改款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

巴黎车展即将开幕 20款焦点新车提前看(5)

据称新款途观改款车还可能会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在车尾处,改款途观的尾灯也将得到重新设计,不过由于覆盖的伪装,我们很难看出尾部其他的改动。

在发动机方面,新款途观改款车的发动机很大程度上会延用现款车型的发动机阵容,应该会包括涡轮增压与增压式的1.4升TSI发动机以及1.6升与2.0升的TDI发动机。所有的发动机都会匹配一款传统的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预计还会提供大众的半自动DSG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2011款雷克萨斯IS-F

巴黎车展即将开幕 20款焦点新车提前看(5)

2011款雷克萨斯IS[综述 图片 论坛]-F仍将搭载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保持423马力不变,只是现在满足最新的欧5排放法规。性能数据方面,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4.7秒,极限可达到270公里。

外形方面最明显的变化来自于大灯和尾灯的造型。前格栅设计也有所改进,增加了新的车身外观颜色和合金轮毂设计。此外,大灯现在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

法拉利绿色环保版California

巴黎车展即将开幕 20款焦点新车提前看(5)

据悉,绿色环保版California将不采用油电混动技术,而主要是配备改进的直喷技术与发动机停起系统、低摩擦力发动机部件、从汽缸管理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另外,空气动力学优化、重量减轻、甚至低滚动阻力轮胎都会成为法拉利提高燃油效率的有效途径。

总结:希望这20款聚集巴黎车展新车型能给您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也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对巴黎车展的参展阵容有一个大概的了解。还有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相关报道:

九款车+新引擎 菲亚特巴黎车展阵容揭晓

巴黎车展新车前瞻 8款新车或引入国产

两款越野 新大切/牧马人将亮相巴黎车展

全新DS4亮相 巴黎车展雪铁龙重点参展车型一览

标致508领衔 巴黎车展标致重点参展车型一览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