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车展即将开幕 20款焦点新车提前看(3)
2010年09月29日 09: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ST

作为福特最畅销的紧凑型轿车的高性能版车型,新ST将与新款福克斯5门版及旅行版同时在巴黎车展亮相。

巴黎车展即将开幕 20款焦点新车提前看(3)

新款福克斯普通版

新款福克斯ST将弃用原来的2.5L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将换装福特最新的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不仅采用了燃油缸内直喷技术还拥有双独立可变气门正式技术。ST的这款2.0T Ecoboost发动机可以迸发250马力的最大功率。

福特改款蒙迪欧

2011款Mondeo拥有更大的下部进气隔栅,它能够调整进气气流控制冷却温度,减少乱流和风阻。同时在雾灯的上部还增加了额全新的日间行车灯。

巴黎车展即将开幕 20款焦点新车提前看(3)

2011 Mondeo掀背版

动力方面,之前在老款Mondeo车型上发布的2.0L Ecoboost发动机(203 PS)在新款车型上推出了更高输出的版本——240 PS。这款发动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179g,油耗水平相比之前使用的V6发动机减少20%。

欧宝GTC概念车

从外形上看,OPEL GTC PARIS CONCEPT概念车与已经发布的OPEL五代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astra(英朗XT[综述 图片 论坛])在外型设计上基本相同。只不过,其在细节线条的构筑上更显个性。

巴黎车展即将开幕 20款焦点新车提前看(3)

性能方面,FlexRide动态底盘控制系统配合前轮电子防滑限速器的配置,使得OPEL GTC PARIS CONCEPT概念车在操控上能够有着足够出色的表现。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启停系统以及6速手动变速器。

标致508

标致508借鉴了在北京车展亮相并大受欢迎的SR1豪华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追求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平衡的设计语言。同时,这也将是首款采用标致新型狮子徽标的豪华轿车。

巴黎车展即将开幕 20款焦点新车提前看(3)

全新标致508将配备e-HDi自动启停系统,这套系统可以有效提高15%的燃油经济性。另外在正式上市时一款混合动力车型也将会投放市场,这款车型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00马力。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相关报道:

九款车+新引擎 菲亚特巴黎车展阵容揭晓

巴黎车展新车前瞻 8款新车或引入国产

两款越野 新大切/牧马人将亮相巴黎车展

全新DS4亮相 巴黎车展雪铁龙重点参展车型一览

标致508领衔 巴黎车展标致重点参展车型一览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