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车展热点车型盘点 ASX劲炫/荣威350/玛驰(4)
2010年05月21日 07: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硬顶敞篷跑车EOS[综述 图片 论坛]月夜版

青岛车展开幕前的18日大众EOS[综述 图片 论坛]月夜版以46.85万元的价格在国内正式销售。Eos月夜版采用了黑白色彩搭配,在轮毂、顶棚以及内饰等处进行了的改进,突显Eos楔形车身的流线造型。Eos月夜版延续了大众Eos的设计和操控性能,黑白两种颜色强烈对比、反差明显。

大众硬顶敞篷跑车Eos月夜版上市 售价46.85万

作为一款可以折叠顶棚的车型,不过相比标致207CC[综述 图片 论坛]的张狂,大众EOS则多了几分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 和从容,而同样作为可以折叠硬顶的跑车,EOS还配备了电动天窗,这是同类型车所不多见的。

大众硬顶敞篷跑车Eos月夜版上市 售价46.85万

Eos月夜版设计了黑色的硬顶顶篷,与纯白的车身搭配,加上深黑色珠光效果的散热格栅及外后视镜、黑色车窗轮廓以及专门配备的17英寸“Girona”合金轮毂 ,黑白两种经典颜色的搭配让大众Eos月夜版显得更为时尚。除此之外,镌有“White Night”标识的方向盘和迎宾踏板,有Nappa真皮打造的座椅,以及用彩线缝制点缀的座椅、头枕、纯白色的门内饰条等。

大众硬顶敞篷跑车Eos月夜版上市 售价46.85万

作为全球首款采用五片式CSC电动半景式天窗硬顶折叠设计的双门四座敞篷跑车,Eos大约25秒完成一次顶篷收放过程。它集敞篷、硬顶和天窗多功能应用于一 身的设计,提供给消费者多种驾乘体验。

大众硬顶敞篷跑车Eos月夜版上市 售价46.85万

在动力上,Eos搭载了大众2.0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在1800-50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能够保持280N·m的最大扭矩。而最大200马力的输出对于一款4.4米长、1.5吨重的车型来说也算是富富有余。Eos月夜版提供了6档DSG双离合变速箱的选择,这一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组合带来了7.9秒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和229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提供了良好的驾乘乐趣与操控体验。

相关专题:

2010青岛车展

相关报道:

雪佛兰2010青岛国际车展参展车型

青岛中达全系BMW和MINI车型亮相青岛车展

上海汽车全系车型即将空降青岛车展!

2010青岛国际车展多家厂商SUV车型将亮相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