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车展热点车型盘点 ASX劲炫/荣威350/玛驰(6)
2010年05月21日 07: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郑州日产NV200[综述 图片]

NV200是一款基于日产B平台开发的国际化CDV产品,拥有完全独立的支柱式前悬挂,让驾乘感上升到一个全新高度。前轮驱动和高度紧凑的后悬挂系统、灵活多变的车内设计、1.84米的车高,共分双排座椅5座商用款、三排座椅7座商用款,及三排座椅7座乘用款三种车型。即将在国内量产的NV200采用与东风日产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HR16DE 1.6L汽油发动机。

郑州日产NV200将于6月上市 有5座7座两种选择 

点击查看更多日产NV200图片

所谓CDV,国际通行的解释是:从轿车平台上延伸出来的厢式车。其典型特点是,轿车平台,保证驾乘舒适感;发动机前置前驱,安全系数与乘用车同等水平;多样化的座椅变化设计及兼顾空间的有效利用,确保较大的载货空间;较低的底板设计,便于货物装卸。

郑州日产NV200将于6月上市 有5座7座两种选择

NV200车身长4400mm、宽1695mm、高1847mm,轴距2725mm,搭载1.6L发动机,座位数有5座和7座两种选择。动力方面,NV200搭载全铝1.6升HR16 DOHC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112马力)/5200rpm的,最大扭矩为150Nm/4400rpm,搭配的均是5速手动变速器。

郑州日产NV200将于6月上市 有5座7座两种选择

此外,车辆标准化配置项目或者选配项目,包括了功能部件,例如可视化倒车系统,智能钥匙,电动车窗和电子稳定程序控制系统。安全设备包括了集成刹车辅助的ABS和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这些都是标配。

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作为标准配置,同时还有侧气囊可作为选装配置。行人安全同样被考虑在内,用撞击收缩材料制造罩网和采用能量吸收罩。大大增加了NV200的安全性,很好的化解微客的安全难题。

相关专题:

2010青岛车展

相关报道:

雪佛兰2010青岛国际车展参展车型

青岛中达全系BMW和MINI车型亮相青岛车展

上海汽车全系车型即将空降青岛车展!

2010青岛国际车展多家厂商SUV车型将亮相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