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车展热点车型盘点 ASX劲炫/荣威350/玛驰(5)
2010年05月21日 07: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法拉利 458 Italia

458 Italia作为F430的继任车型,在法拉利V8车型的性能上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由Pininfarina设计的外形融合了多款法拉利经典跑车的因素。侧面有着明显Enzo线条;而前脸整体则更加接近430车型;另外延伸至大灯的前轮凸出的翼子板则有着California车型的影子。除了造型,这样的车身外形设计也充分考虑了空气动力学,在200km/h的时候可以制造140kg的下压力。

2010北京车展E4展馆豪车介绍 总价值过亿元 \(2\)

点击察看更多法拉利458 Italia图片

458的车头造型充分显示出对功能性的追求,各种裂缝和开口都是为了空气动力学效果设计,虽然初看上去显得有些别扭,不过458的确由此获得了极为优秀的行驶性能。车头的黑色翼片在高速时可以在风产生的压力下产生变形,以降低空气阻力。

2010北京车展E4展馆豪车介绍 总价值过亿元 \(2\)

458的车内设计由法拉利独自设计完成,充分体现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所有常用的按钮都被整合在方向盘上,法拉利特色的行使状态选择旋钮和发动机启动按钮成为方向盘上最醒目的装置。458的设计可以让驾驶员手不离开方向盘就可以完成绝大多数操作。

2010北京车展E4展馆豪车介绍 总价值过亿元 \(2\)

4.5L V8发动机在9000rpm时能够输出570马力的最大功率,而540N·m 的峰值扭矩则在6000rpm时出现,发动机的强化程度很高,压缩比达到12.5:1。这台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直喷技术,不仅提升了功率表现,而且油耗也有大幅度的降低。

相关专题:

2010青岛车展

相关报道:

雪佛兰2010青岛国际车展参展车型

青岛中达全系BMW和MINI车型亮相青岛车展

上海汽车全系车型即将空降青岛车展!

2010青岛国际车展多家厂商SUV车型将亮相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