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车展热点车型盘点 ASX劲炫/荣威350/玛驰(7)
2010年05月21日 07: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城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

腾翼C30的车身尺寸为4452/1705/1480(mm),轴距为2610mm。从其车型定位来看,目前在市场上在自主品牌阵营中能与腾翼C30竞争的有比亚迪F3[综述 图片 论坛],中华骏捷FSV[综述 图片 论坛]还有奇瑞A5[综述 图片 论坛]等。

青岛车展热点车型盘点 ASX劲炫/荣威350/玛驰\(7\)

点击查看更多腾翼C30图片

腾翼C30全系均配备了长城1.5L VVT发动机,与之前推出的长城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酷熊[综述 图片 论坛]、凌傲[综述 图片 论坛]完全相同,最大功率7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8Nm/4200rpm。

长城腾翼C30七款车型18日上市 预售价6.49万起

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的整体定位以及车型配置来看,腾翼C30突出的是车型性价比。不过入门款腾翼C30 1.5L手动标准型配置极为简单,仅配备了4门电窗、ABS和EBD必要性配置,除此之外配置寥寥无几,空调为手动的,娱乐配置仅有一个收音机。

青岛车展热点车型盘点 ASX劲炫/荣威350/玛驰\(7\)

相比较而言,舒适版、豪华版以及精英版腾翼C30配置也不算特别丰富,精英版整体配置水平与酷熊[综述 图片 论坛]天窗版,而目前酷熊天窗版售价为8.79万,在定位略高于酷熊的腾翼C30最高售价仅为7.19万。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青岛车展

相关报道:

雪佛兰2010青岛国际车展参展车型

青岛中达全系BMW和MINI车型亮相青岛车展

上海汽车全系车型即将空降青岛车展!

2010青岛国际车展多家厂商SUV车型将亮相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