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奥迪董事会主席施泰德:能否三年100万走着瞧
2010年10月21日 02:0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10月20日,奥迪品牌在中国销量达到100万辆庆典隆重举行,现场不仅有一汽集团总经理徐建一、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等中方重要嘉宾到场,奥迪全球董事会主席施泰德也专程赶到一汽大众工厂道贺。庆典现场,奥迪发布新的发展计划,称将在未来三年内完成下个100万辆的销售工作,这样的销售目标对于一个豪华品牌来说几乎是一个很难完成的任务。

对话奥迪董事会主席施泰德:能否三年100万走着瞧

奥迪全球董事会主席施泰德

平均每年33.33万的销量需要更多的新车型去支持,但奥迪品牌下能够走量的车型已经很少,A3已经引进,接下来引进的会是A1和A7车型,但这些车型可能不会有太大的销量,毕竟并非A4L和A6L这样的畅销车型。

庆典结束后,凤凰网汽车对话远道而来的奥迪全球董事会主席施泰德先生,在凤凰网汽车问及在三年完成100万的销量是否可能,施泰德先生回答道,“走着瞧(mal schauen)。”

在问及产品方面会有怎样具体的变化时,施泰德表示奥迪将在未来把所有全部的好产品都带到中国,并且A7也将尽快引进中国,让消费者感受到全球最新的车型,好的车辆就是对于这个变化的最好的回答。

在媒体问及奥迪在中国将采用怎样的方式来保证技术的创新和赢得市场,施泰德表示将在中国使用奥迪最新的发动机技术,包括奥迪最新的发动机混合动力技术,包括start-stop技术,奥迪会把最新最好的产品带到中国来。在2012年将带来首款Q5的混合动力版,用该车更好的回报消费者。(文/采访组 张杨)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奥迪在华销售达100万辆 2015年前引进超40款车型

奥迪计划推出Quattro版S1 预计将于2012年上市

试驾奥迪A3 Sportback 1.8TFSI 小车闯大城

奥迪A5最高优惠达4.2万元 现车充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