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张晓军:A3不排除国产可能 奥迪新车全球同步
2010年08月23日 21: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8月23日,奥迪A3正式发布,有1.4TSI和1.8TSI两种动力四款车型,售价为26.8-32.8万元不等。发布会后,凤凰网汽车单独对话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张晓军表示6月底上市的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 Sportback首发限量版已经售出300多辆,并表示,奥迪A3不排除国产可能,同时海外所有的新车型都可能引进到国内销售,新车型很快将全球同步。

对话张晓军:A3不排除国产可能 奥迪新车全球同步

凤凰网汽车单独对话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

凤凰网汽车:奥迪A3目前销量情况怎样?订单情况怎样?

张晓军:奥迪已经于6与28日在中国推出了奥迪A3 Sportback首发限量版车型,今天是奥迪A3的正式发布仪式。这款限量版大概有几百辆车在国内出售,到目前为止卖了大概300多辆,非常受欢迎。今天投放的A3车型相信很快店面就会有现车到售。

凤凰网汽车:奥迪A3今年的预计销量是多少,有没有预计的进口量?

张晓军:中国的高档A级车市场处于发展发育阶段,去年该级别只有8-9千辆的销量,今年1-7月份已经超过1万辆的销量。到年底这个市场还有许多不确定因素,奥迪有销量目标,但这个目标会根据市场变化进行调整,不论怎样对A3是非常有信心的。

凤凰网汽车:A3有没有国产可能?

张晓军:奥迪A3不排除国产可能,能否国产要取决于国内高档A级车市场即A3这个级别市场的需求量。

凤凰网汽车:奥迪A3已经上市,接下来奥迪国内上市的新车将会是哪款?

张晓军:奥迪会不断的把其在德国或者国际上的新车型引进到中国来,而且是同步的,这是奥迪对中国消费者的郑重承诺,会不断的把国内没有的都引进过来,你可以看国外奥迪有哪些车型,这些车型都是有可能来中国的。(文/采访组 张杨)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奥迪A3四款车型上市 售价26.8-32.8万元

试驾奥迪A4L 3.2 quattro 高度稳定不易失控

奥迪A4L与Q5同室操戈 37万元到底买谁

新一代奥迪A6旅行版效果图曝光 2013年推出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