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级车型登陆新车目录 歌诗图 传祺聚首
2010年08月10日 08:15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工信部第216期新车目录正式公布,北京现代广汽本田铃木都有新产品位列其中,其中广汽合资产品本田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和其自主品牌传祺[综述 图片]则是首次聚首新车榜单。此外,斯柯达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小改款和沃尔沃S80L 2.0T等热门车型也都是第一次上榜。

广汽歌诗图聚首传祺

本次榜单最打眼的新车莫过于广汽旗下的合资产品本田歌诗图和其自主品牌传祺。广汽本田歌诗图在今年北京车展上第一次亮相,和国产第八代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拥有2800毫米的轴距,属于平台共享车型。当然,作为一款跨界车型,除了标新立异的外观造型外,车身尺寸方面也与轿车版有着不小的区别,车身高度方面相比轿车版多出了200mm左右。据悉,广汽本田的新车歌诗图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25万元以上。

与此同时,广汽旗下自主品牌项目终于结出硕果,新车目录中第一次出现“传祺”二字,其后边产品编号GAC7200紧跟其后,非常明确地指向了广汽集团自主研发的“传祺”车型。这款排量为2.0L的新车将使广汽踏入自主创新的征程,显然这一步广汽走得很慢,当然也走得很稳。

两厢新车扎堆上榜单

此外,两厢车也是本次新车目录上的重要内容,北京现代昌河铃木以及吉利都有新车上榜。

北京现代瑞纳[综述 图片]两厢可能是最受关注的两厢车,在i30并未取得意料之中成绩之后,重新设计并开发的两厢瑞纳将以何种姿态进入市场值得关注。在动力方面,瑞纳两厢可能会与三厢版保持一致。

昌河铃木的新车Splash也出现在榜单上,国产版Splash与国外版本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然保存原型车的设计特点,作为一款微型小车,Splash未来的价格与定位也将与长安铃木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相似。

此外,吉利全球鹰旗下新车GX2也将在年内推出,GX2在外形、内饰等方面与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版有很大的差别,增加行李架、外置备胎以及前后护板等设计,外形上更像是一款迷你型的SUV。新前脸多了些硬朗和阳刚的感觉。而GX2在悬挂、底盘方面也将有所调整。

豪华新品再次曝光

本次榜单上,国产豪华车的一些动向被业内察觉,volvo宝马都将在热销产品上有所改进。

长安VOLVO将首推VOLVO S80L 2.0T版本新车,填补目前其缺少低排量车的市场空白。此外,作为目前最热销的宝马车型,3系也将在年内推出新运动版。

相关专题:

广汽本田歌诗图品牌发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沈欣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