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 蜀都绿色奏鸣曲
2009年10月13日 01:47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10日, “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 发现完美之旅”车队经由贵阳、遵义、重庆,抵达成都。

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 蜀都绿色奏鸣曲

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 蜀都绿色奏鸣曲

成都,这座青山碧水景色秀丽的巴蜀古都,已然发展为推进生态环保日新月异的新城,相继获得“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最佳旅游城市” “国家森林城市”等称号。为了建设“绿色成都”,市政府投资60亿元启动了“四大环境工程”,下大力气治水、治尘、治脏和植绿。成都市政府领导说得有气魄:“发展后劲来自绿色竞争力”。

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 蜀都绿色奏鸣曲

到了成都,高尔夫车队有两处必去的国宝级胜地,一处是卧龙大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养育基地,另一处是杜甫草堂。卧龙大熊猫养育基地是成都人民对生态环保不懈努力的完美体现。作为文化国宝,杜甫草堂不仅独领巴蜀传统文化的风骚,更可称得上中华文化的传承丰碑,幽古之余,不经意间,我们发现,以现代科技打造的全新高尔夫,似乎在中国古朴大气的唐风诗韵中,也颇具和谐之美。

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 蜀都绿色奏鸣曲

在绿色竞争力方面,第六代高尔夫也同样付出了卓绝的努力,并取得了非凡的成就。第六代高尔夫采用TSI发动机,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使第六代高尔夫能够以更低的油耗提供更强劲的动力,并获得更低的排放。就汽车研发而言,动力性和环保性的平衡可以称得上是永恒的话题,大众汽车一直把“以最低油耗获取最强劲动力”作为动力总成开发的方向,并把这一核心理念贯穿于发动机的各个环节,从而使第六代高尔夫的动力性和环保性达到了完美统一。

第六代高尔夫装备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相对传统自动变速器,表现更为高效灵活,具有更加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表现,它的换挡速度非常迅捷,即便是最娴熟的驾驶员,其换挡速度也无法与之相比;它所拥有的降低油耗和排放的潜力也使其他自动变速器望尘莫及——DSG搭配不同的发动机,最多可降低20%油耗。

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 蜀都绿色奏鸣曲

第六代高尔夫车队悠然行驶在整洁平坦的蜀道上,呼吸清新富氧的空气,欣赏如诗如画的美景,感受怡然自得的蜀风,不禁由衷感慨:美车美城,夫复何求?在古城的落日余晖满天霞光中,停靠下最清洁环保的第六代高尔夫车队,这是一副多么和谐自然的画面!那细碎的竹林声、快乐的人声和渐行渐远的车鸣声,仿佛再次奏响了一支绿色奏鸣曲。

相关报道:

外观更犀利 七代高尔夫预计2012年换代

2010款高尔夫美国售价公布 2.5L汽油版约12万

独家:高尔夫6本月15日公布价格

高尔夫之旅:米兰诠释时尚之美

高尔夫之旅:法兰西浪漫与激情同行

高尔夫之旅:威尼斯工艺成就杰作创造完美

高尔夫之旅:佛罗伦萨历史与艺术的对白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