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之旅:佛罗伦萨历史与艺术的对白
2009年10月09日 16:45 】 【打印共有评论0

佛罗伦萨,一座美到令人窒息的城市。徜徉在碎石古街上,历史之痕艺术之美,渗透在每一座建筑之上,流淌在每一座雕塑之间……几乎每一步都会给人带来震惊与陶醉。

高尔夫之旅:佛罗伦萨历史与艺术的对白

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作了一回佛罗伦萨的街头艺人的“模特”

第六代高尔夫,一辆完美的德国杰作。驾驭其穿行在欧洲都市间,时尚之美动感之憾品质之极,每一次面对均是欣赏,每一次开启总是愉悦,每一次驾驭都是享受……几乎每一个细节都会给人带来超越的价值。

“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欧洲之行临近尾声时,驶进了世界历史文化名城-意大利的佛罗伦萨。

高尔夫之旅:佛罗伦萨历史与艺术的对白

佛罗伦萨街头,路人在关注高尔夫

佛罗伦萨,在很多中国人心中是永远的“翡冷翠”。抹不去徐志摩那细腻的笔调,忘不掉诗人那层层婉转、层层递深的深深情怀;萦绕不尽周华健的悠扬歌声,唤醒的是水一般的清晰,翡翠嫩绿坠满身躯,爱的感觉清脆……。佛罗伦萨是一座具有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它既是意大利文艺复兴运动的发源地,也是欧洲文化的发源地。它位于阿尔诺河谷的一块平川上,四周环抱以丘陵。虽命运多舛历经坎坷,却激发了伟大艺术的传承。从文艺复兴艺坛“三杰”的达•芬奇、米开朗琪罗和拉斐尔,在1506年聚会于佛罗伦萨;到但丁、伽利略、马基亚维利伟大思想的源起,佛罗伦萨书写着西方艺术、文学、哲学,乃至政治学的一篇一篇恢弘。

当国产第六代高尔夫的车队,行驶在拥有如此厚重文化沉淀的街头时,仿佛给这个古老而辉煌[综述 图片 论坛]的都市,平添了一笔时尚而鲜活的色彩。35年,相对于千年古城不过是沧海一粟,而对于百年汽车历史,则有如米开朗基罗的大卫雕塑、达•芬奇的《蒙娜丽莎》。乔治亚罗当年貌似随意的几折,造就的却是引领世界汽车发展的两厢掀背式设计。由大众汽车的总设计师De Silva先生领导的第六代高尔夫设计团队,在吸取了前六代高尔夫设计精髓的基础上,并铸就了新的时尚风潮。第六代高尔夫延续了第一代高尔夫所特有的清晰简约的前部设计,动感而大气;在其他所有关键车身部位,第六代高尔夫融合大众汽车最新设计语言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精确明晰的线条、完美的车身比例以及和谐优美的车身线条,使其相较于历代车型都更加动感时尚;早已经成为高尔夫标志性特征的宽大C柱造型,被完整地沿袭,并与全新的设计理念完美融合、浑然天成。

高尔夫之旅:佛罗伦萨历史与艺术的对白

高尔夫在佛罗伦萨街头

如果说佛罗伦萨是完整保留了历史,给世人留下了千古传诵的文艺财富。那么,国产第六代高尔夫,则不仅是完美地沿袭了历史,更完美地升华了历史,呈现给世人一个完美的德国杰作。

相关报道:

中国广州:“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开启国内旅程

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日内瓦发现环保及人性化

高尔夫A6将于10月25日前上市 预售12.58万起

新一代大众高尔夫的诞生地——德累斯顿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