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产业十大人物排行榜(2)
2009年10月27日 14:53TOM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龙永图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

入世是一个国家的入世,龙永图成为这个国家迈出重要一步的代表。时代的发展给予龙永图这样的机会,但他抓住了这个机会,并且圆满地完成了国家赋予他的责任。在历史发展的关口,龙永图凭借自身的能力和他所依靠着的国家的实力,成为见证历史的幸运者。

在世贸谈判过程中,龙永图曾对媒体表示有关汽车方面的谈判是整个谈判过程中的难点之一。其中主要有三点:第一是有关中国汽车的高关税问题;第二是外国厂商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的相关限制性规定所提出的外汇平衡的要求;第三是投资汽车中央集权审批所带来的一系列问题。另外还包括关于银行和非银行机构提供对汽车消费者的信贷问题。

目前来看,这些问题都是现在汽车行业中的几大焦点问题,在世贸到来之际显得更加突出。龙永图认为在全球产业向中国的大转移过程中,汽车产业特别是汽车零部件的转移将成大趋势,国内汽车在制造、技术方面将有着较大发展空间。而这也是加入世贸所带来的机遇。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何醒言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