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2020年全球汽车年销量将超1亿辆

2012年11月21日 10:39 来源:盖世汽车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雷诺汽车预期,到2020年全球车市年销量将突破1亿辆大关。

11月20日,雷诺COO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在参加行业会议时向媒体表示:“2011年全球汽车市场总销量为7,800万辆,我们预期到2020年,全球车市总销量将超过1亿辆。”

塔瓦雷斯补充指出,由于全球车市前景看涨,因而无需对市场的未来感到绝望,目前仍然拥有较大的增长潜力,不过车企需要随机应变,尤其是突破地理界限。

另外,由于欧洲市场低迷,雷诺今年可能将有一半销量来自于欧洲以外市场,这将早于原先预期。2011年,雷诺曾预计到2016年欧洲以外市场贡献总销量的比例超过50%。

[责任编辑:zhangcc]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