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投资5.5亿美元生产新福克斯及电动版
2009年05月07日 09:1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福特汽车周三宣布,公司计划投资5.50亿美元将密西根一家载货车生产工厂进行改造,以投产新一代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小型轿车及其电动版。

福特计划从2010年起,开始为北美市场生产新款福克斯车,从2011年开始生产电池动力福克斯车。据介绍,福克斯电动车电力模式最高行驶里程可达100英里。

“在全球经济一片低迷时,新工厂的投产将帮助福特实现盈利的增长。”福特总裁穆拉里说道,他表示,这家改造后的工厂每年将生产200万辆以上的C级轿车,而这笔投资也将会保住密歇根组装厂约3,200个就业机会。

另外,福特还表示将整合Wayne组装厂的业务。福特2009年一季度亏损14亿美元,4月份在美国市场的轻型汽车销量减少33%,为133,979辆,超过丰田重回美国市场第二的位置。(本文来源:盖世汽车网)

相关专题: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