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将于7月中旬前提交新的方案竞购欧宝
2009年06月25日 14: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6月25日报道,有消息称,通用汽车已邀请若干投资者递交对其欧洲业务的新收购方案,试图对竞购领先麦格纳施加压力。中国汽车制造商北汽集团可能在7月中旬前提交改进后的收购方案。

《金融时报》援引几位知情人士的话称,北汽集团打算在7月中旬前提交改进后的收购方案。

一位接近通用汽车的人士透露,比利时金融投资者RHJ国际也可能第二次提交收购方案,竞购通用汽车现金拮据的欧洲业务,其中包括在德国、西班牙和比利时的欧宝(Opel)业务,以及在英国的沃克斯豪尔分厂。

消息人士称,通用汽车预计将在未来数周接到北汽和RHJ改善后的报价。

目前,麦格纳和通用在相关问题上进展甚微,比如麦格纳要求将通用汽车的俄罗斯业务包含在交易之中,而通用汽车坚持认为对欧宝股份拥有优先购买权。但消息人士认为,这两个问题都不被视为破坏交易的问题。

本月早些时候,通用汽车曾允许北汽和RHJ国际查看欧宝的账目,以图在与加拿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的艰难谈判中对其施加压力。

通用曾表示希望在7月中旬前签署协议,但协议迄今未能达成。目前看来这个目标将延迟数周才能实现。

相关专题:

通用确定麦格纳收购欧宝

相关报道:

麦格纳收购欧宝或生变 通用可能改变策略

RHJ接近达成收购欧宝协议 北汽竞购战中落后

北汽购欧宝仍有戏 传有意收购萨博及VOLVO

菲亚特CEO:收购欧宝方案目前最有竞争力

通用邀北汽再对欧宝出价 麦格纳收购或告吹

北汽仍“虎视眈眈”欧宝 本周将再洽通用汽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