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导演四门 轿跑三国演义
2009年11月10日 08:45华龙网-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重庆商报11月10日报道 11月7日,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厦门宣布,全新保时捷Panamera[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11月底于全国范围内各家保时捷中心上市。Panamera S的起始售价为184.3万元人民币、Panamera 4S起始售价为192.6万元人民币、Panamera Turbo的起始售价为249万元人民币。

保时捷Panamera是继911、Boxster[综述 图片 论坛]/Cayman[综述 图片 论坛]和cayennE系列[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成功推出之后,又一款全新的保时捷车型系列,它不仅继承了保时捷911系列车型优秀的运动基因,同时也在舒适性和实用性方面做出大胆尝试与突破。保时捷中国称,Panamera是一款全新的豪华型超级轿跑车,尽管它同样具备保时捷家族令人激动的跑车性能,但它更适合作为成功人士的商务和交际坐驾,它将与奔驰CLS和玛莎拉蒂总裁[综述 图片 论坛]在豪华四门COUPE轿跑车细分市场展开争夺。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