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 十月国内销量同比增长83%
2009年11月10日 09:10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最新统计数字显示,继今年前三季度一举超越去年全年总销量之后,梅赛德斯-奔驰在10月继续保持了强劲增长势头,在中国大陆地区共销售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及迈巴赫汽车近6,400辆,同比增长83%,这令奔驰前十个月累积销量达到50,70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55%,使梅赛德斯-奔驰继续稳居中国豪华汽车品牌增幅之冠。其中,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S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全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国产C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成为支持奔驰销量持续稳步增长的中流砥柱。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表示:“我很高兴的看到奔驰在今年以来的销量增长速度超过了中国豪华车市场及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长速度,而且我们在十月更实现了单月销量同比增长83%的好成绩,这些充分证明了中国消费者对奔驰汽车的喜爱。我们有信心将这样一个喜人的发展态势保持到第四季度结束。”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