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不满保时捷债务问题叫停合并谈判
2009年05月18日 09:1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者:Shingo Woo

外电综合报道,由于谈判双方意见不和,德国大众保时捷汽车的合并大计可能无疾而终。

大众一位发言人向法新社表示,由于保时捷方面“没有明确的建设性态度”,谈判在周日(5月17日)被暂停。他还补充称“目前双方没有深谈的必要性。”

而保时捷的态度积极许多,称“上周开始的谈判仍在按照完整的程序继续”。但保时捷也已确认原定本周一举行的一场会议已经被取消。

大众董监会主席皮耶希(Ferdinand Piech)上周四表示,在双方合并前,保时捷必须清理约120亿美元的债务,并直接指责保时捷的CEO与CFO对债务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保时捷与大众于5月6日达成一致协议,开始合并谈判,并计划在4周内完成合并。

相关专题:

大众收购保时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